【專題】tvN的大坑,你跳了嗎? (下)


發佈時間:2016-03-10 微號網

 

tvN創社10周年,一步步走到現在經歷了赤字也經歷著良好的口碑與收益。 今天米兔帶大家一起來看看,tvN的「金、土黑洞」! 昨日內容→【專題】tvN的大坑,你跳了嗎? (上)

雖然現在tvN被稱為「電視劇強局」,被認為「能超越三大台的品質」,然而回頭看看,他的成長之路也是十分不易,也經歷過「有線台嘛,也沒辦法」的時期。 那麼是什麼把tvN帶到了現在的地位? 那就是「金、土黑洞」

和週六、周日播出的三大台週末劇相競爭,定制與以往不同的生活方式從週五就開始的休息日電視劇是制勝的關鍵。 同時又有著羅英石PD等人的「花樣系列」,《SNL Korea》等綜藝節目的助力。 我們從13年10月開始播出的《請回答1994》開始,來回顧一下過去三年來tvN為我們帶來的「金、土黑洞」——tvN週五、週六電視劇!

06、《未生》(原作 尹泰浩,編劇 鄭允晶,導演 金元錫)

—時間:2014.10.17~12.20(20集)

—摘要:講述人生只有圍棋的主人公張克萊在職業入段失敗後,投身職場的職場升職記

—收視率:首播1.7%,結局8.4%

—一定要知道的點:雖然很可惜,但是現實中沒有吳科長(李聖旻)


7、《Heart to heart》(劇本 李正雅 高善禧,導演 李允貞)

—時間:2015.1.9~3.7(16集)

—摘要:該劇講述了喜歡受人矚目的精神科醫生高易錫與患有社交恐懼症、一受人關注就會臉紅的女生車紅桃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收視率:基本徘徊在1%左右,只有第7、11集超過了2%

—副標題:變裝達人車紅桃(崔江熙),計算女神高世璐(安昭熙)


8、《Super Daddy 烈》(劇本 金景世,導演 宋賢旭)

—時間:2015.3.13~5.2(16集)

—摘要:該劇主要講述了因為深陷於失戀困境而成為人生敗者的棒球選手,偶然之間再次與已經成為單身媽媽的初戀相遇,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收視率:從開播到結局都徘徊在1%的電視劇


9、《前女友俱樂部》(劇本 李珍梅,導演 權錫章)

—時間:2015.5.8~6.13(12集,提前4集結束)

—摘要:前女友們都聚在了一起。 呃啊!

—收視率:除了首播收視超過1%,後面都沒有超過1%

—Point:出演過《未生》的卞耀漢,近期又因《六龍飛天》而活躍在大眾面前


10、《Oh 我的鬼神大人》(劇本 楊熙勝,導演 劉在元)

—時間:2015.7.3~8.22(16集)

—摘要:該劇主要講述了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反轉悶騷的爆笑愛情故事

—收視率:首播2.7%,結局7.3%

—Point: 曹政奭-朴寶英的生活化演技,林周煥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演技


11、《第二次二十歲》(劇本 蘇賢京,導演 金亨植)

—時間:2015.8.28~10.17(16集)

—摘要:該劇主要講述了19歲因懷孕而放棄大學入學的女主人公在38歲時進入大學後發生的故事,和有著20歲年齡差異的同學們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

—收視率:首播3.6%,結局7.2%

—Point:崔智友在劇中跳著hip hop舞蹈,脫離了《冬季戀歌》~(「勇大人」也快點出來吧~)


12、《請回答1988》(劇本 李有貞,導演 申源浩)

—時間:2015.11.6~2016.1.16(20集)

—摘要:該劇主要講述了1988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傳統的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收視率:沖著申源浩PD的劇,很多人都會去看,首播6.1%,結局18.8%。 tvN史上最高收視。

—「請回答」系列:申源浩PD表示「直到不能再做為止,會一直做下去」,應該會出第四部,到時候又要開始找老公了~


13、《signal》(劇本 金恩熙,導演 金元錫)

—時間:2016.1.22~3.12(16集,編劇大人真的不能再延長嗎?

—摘要:該劇主要講述了現在的刑警朴海英(李帝勳飾)和過去的刑警李材韓(趙震雄飾)通過老式對講機對話,解決長時間沒有結案的案子,並逐漸揭露警政之間的權錢交易以及李材韓刑警死亡的真相。

—收視率:首播5.4%,14集收視為11.12%

—電影觀看費:電費! (把電影搬到電視機螢幕上!

專題轉翻自韓網新聞,不代表韓國me2day觀點!

專題中韓網寫的收視率應該是AGB的收視調查資料。

 

 

【专题】tvN的大坑,你跳了吗?(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