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喜爱


發佈時間: 2016-03-14 來源: 新浪娛樂  |  作者: 呂東垠 

  南韓女藝人金喜愛今天被曝已經與YG娛樂公司簽訂所屬協議,不過金喜愛回應稱自己與YG娛樂公司只是就簽約一事舉行過一次會議。

  新浪娛樂訊 南韓女藝人金喜愛今天被曝已經與YG娛樂公司簽訂所屬協議,不過金喜愛回應稱自己與YG娛樂公司只是就簽約一事舉行過一次會議,還需要過一段時間才能確定是否簽約。

  YG娛樂公司原本是以音樂事業為主的公司,旗下擁有BIGBANG,iKON等人氣組合。從2013年開始,YG公司開始引進演員,陸續與車勝元[微網志]、崔智友[微網志]、姜棟元等藝人簽訂了協議。

  金喜愛1983年出道,至今出演了《妻子》、《密會》等大量作品,最新一部作品是SBS電視臺去年播出的《Mrs. Cop》。呂東垠/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責編:老胡) 

 

 

 

 

YG收攏眾多實力派演員 繼姜棟元后又與金喜愛牽手




(圖片: 金喜愛)

2016.03.14 kpopdata

演員金喜愛找到新東家YG娛樂公司。

近日,據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金喜愛在上周與YG娛樂公司口頭許諾。在與金喜愛商討細節部分之後,短時間會簽署最終合約。

擁有Big Bang、PSY、Winner等眾多人氣歌手的YG娛樂公司,從2013年開始打破了是歌手企劃社的認知,開始收攏大批演員。尤其,從車勝元開始到,到崔智友,還有近期的姜棟元,非常積極地獄巨星聯手,擴大了演員規模。去年還與電台作家劉炳才簽署合約,再次擴展了公司的影響力。

金喜愛這段時間通過電視劇《兒子與女兒》、《妻子》、《我男人的女人》、《妻子的資格》、《密會》、《Mrs.Cap1》等展現了無人可替代的精湛演技。2014年又通過電影《優雅的謊言》時隔21年回歸大屏幕,不久又出演電影《C'est Si Bon》,在忠武路也表現不俗。此外,在tvN綜藝《花樣姐姐》還展現了人性化的一面。

 

 

 

 

 

金喜愛有望簽約YG 官方:商榷中

2016031501001144300078101

2016-03-14

3月14日,YG娛樂方面向我社媒體Sports朝鮮透露,目前正在促進與演員金喜愛的簽約一事。

相關人員表示:「目前我方正在促進與金喜愛的簽約一事,並曾因此事與金喜愛小姐見面。金喜愛方面對於和YG娛樂簽約一事也持積極的態度。相關具體事宜與最終決定將在不久後正式公佈。」

1983年,金喜愛以電影《二十年的頭一天》正式出道。此後,金喜愛在電影《C’est Si Bon》、《優雅的謊言》、電視劇《妻子》、《密會》、《Mrs.Cop》、《雪花》、《妻子的資格》等多部作品中展現出精湛演技,受到了大眾的讚賞與好評。2013年,金喜愛憑藉在tvN綜藝節目《花樣姐姐》中的真實自然的表現,獲得了觀眾的喜愛與歡迎。(責編:歸芸珠)<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