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裴勇俊到宋仲基——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欧巴


2016-03-20 來源:20區 編輯:轉角遇見你

 

這些天,《太陽的後裔》這部劇在辦公室裡掀起討論熱潮。 “《女醫明妃傳》看完了,吃飯時沒劇佐飯,有什麼介紹?” “《太陽的後裔》啊,男主超級帥。”我作為忠粉,極力推薦。 “啊~~你也在看啊~~~(此處省略上百個興奮點),但是一星期就兩集,我只能重複看多遍來解饞。” “男主誰啊?你們至於嗎?” “柳時鎮。你看,多帥啊!” “哪裡帥啦?哪裡帥啦?什麼眼光?你看這小單眼皮,對這類小鮮肉無感。” 哼,我不跟你們聊了。 一切不以角色設定為基礎的評論都是耍流氓。 金秀賢帥嗎? 還不是單眼皮的小鮮肉一個,但是都敏俊的角色設定牛啊,劇中各種開掛,引萬千少女,呃,好吧,還有像我這樣的萬千婦女尖叫。 “you are my destiny……”請原諒我的情不自禁。 過了兩天,一個曾經說柳時鎮一點都不帥的同事,中午上班笑著說: “我中午沒睡覺。” “那你幹嘛去?” “看《太陽的後裔》,太好看了,男主在劇中果然超帥的。” …… “宋仲基熱潮”不禁讓我感慨,一路以來,我們追捧的韓國歐巴還真不少。

宋承憲 連憂鬱都那麼帥
http://img01.store.sogou.com/net/a/04/link?appid=100520031&w=710&url=http://mmbiz.qpic.cn/mmbiz/2QYWJ2qEuR960Kbac3eF9iatkAmfkLFO2J0FgOabPQWDFvSXibb4NjOko2BXxfWSL9jFX7GF4Vtfexa0OcBDjABw/0
1 《藍色生死戀》宋承憲
第一部風靡亞洲的韓劇應該是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這部經典的悲情韓劇。 女主,宋慧喬;男主,宋承憲。 五官帥氣得一塌糊塗,偏偏又文藝範十足的俊熙(宋承憲)是大學講師,畫得一首好畫。 跟恩熙(宋慧喬)的虐戀,簡直讓觀眾愁腸百結啊。 要不要這麼虐啊? 虐啊,虐啊……
2 《冬季戀歌》裴勇俊
http://img01.store.sogou.com/net/a/04/link?appid=100520031&w=710&url=http://mmbiz.qpic.cn/mmbiz/2QYWJ2qEuR960Kbac3eF9iatkAmfkLFO2FOGZ06hajMX7RNoD08CB4yH1tQgImZr2HJ1su5nInhibtQu8bSuWJfg/0
優雅 《冬季戀歌》女主,崔智友;男主,裴勇俊。 姜俊相(裴勇俊)優雅大氣,溫文爾雅,戴著眼鏡,圍著厚厚的圍巾,笑容如冬日的暖陽,不咄咄逼人,魅力卻讓人無法抵擋。 記得高中時,一閨蜜就是裴勇俊的忠粉。 噢,其實我也淪陷了。
3 《浪漫滿屋》rain
http://img01.store.sogou.com/net/a/04/link?appid=100520031&w=710&url=http://mmbiz.qpic.cn/mmbiz/2QYWJ2qEuR960Kbac3eF9iatkAmfkLFO2e4wLhSla7Ckd1szaaCHFsym6Uq0gVAl1rofhCic0DDCia4XmFM61xsrg/0
可愛 《浪漫滿屋》是輕鬆浪漫的喜劇,一掃韓劇的悲情。 女主,宋慧喬;男主,rain。 李英宰(rain)以捉弄智恩(宋慧喬)為樂,超級幼稚鬼,但是這種幼稚卻讓人覺得可愛到極點。 小單眼皮,小鮮肉加一身強壯的肌肉,是當年大學我宿捨一腐女垂涎的對象。
4 《my girl》李準基
http://img01.store.sogou.com/net/a/04/link?appid=100520031&w=710&url=http://mmbiz.qpic.cn/mmbiz/2QYWJ2qEuR960Kbac3eF9iatkAmfkLFO2RZOZNGibhCr2qo3uPicFyYYSd4EhStBBU60WAKzpnkbuHk04NVlN5Hsw/0
《my girl》女主:李多海;男主:李棟旭。 但是怎麼辦? 花美男始祖李準基演的男二號徐正雨才是讓我瘋狂的歐巴啊! 他是生性不羈,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但是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是最溫柔堅定的守候。 但,男二號自帶的悲情結局總是讓人揪心啊。 “豈有此理,導演你給我出來……”。
5 《繼承者們》李敏鎬
http://img01.store.sogou.com/net/a/04/link?appid=100520031&w=710&url=http://mmbiz.qpic.cn/mmbiz/2QYWJ2qEuR960Kbac3eF9iatkAmfkLFO2AVJHIP4bUXia13n1nGziapia4k8NhTKxzhGKnicoMJNWF9cuXibNGiaWTxicg/0
《繼承者們》女主:樸信惠;男主:李敏鎬。 這個很俗的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怎麼就能迅速席捲亞洲呢? 沒辦法,長腿歐巴李敏鎬演的金嘆實在是誘人啊。 面容清秀,身材挺拔,大企業帝國集團的繼承者,家世光環耀眼,而光環下的他卻是孤獨憂鬱的私生子。 但是遇到恩尚(樸信惠),就一直以守護者的形像出現,願意為了她放棄一切。 試問,這樣的男子,誰能抵擋?
金秀賢 逆天的存在

http://img01.store.sogou.com/net/a/04/link?appid=100520031&w=710&url=http://mmbiz.qpic.cn/mmbiz/2QYWJ2qEuR8kBImTPGiarw7EcLnCmRiaEyRcPBgAUwcW7AbKWndHx4opsb1vOPmywGOCKRwB5Ks4NObQjDtxI2IQ/0?wx_fmt=jpeg

6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女主:全智賢;男主:金秀賢。 酷帥,知識容量深不可測,大學教授,超能力,富甲一方,專情,深情,又不乏可愛……都敏俊xi,你咋不上天呢? 噢,他確實是可以上天,一位在地球生活400年的外星人,這個人物設定簡直炸天了。 話說,外星人都長辣麼帥麼? 請給我來一打。
宋仲基 撩妹技能我給滿分
http://img01.store.sogou.com/net/a/04/link?appid=100520031&w=710&url=http://mmbiz.qpic.cn/mmbiz/2QYWJ2qEuR960Kbac3eF9iatkAmfkLFO2Dfy16N3yS1vNVnIPyQYPuHbGMPOn8vyjhNFfLgoqL7bPyMcBgZuia0Q/0
7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
《太陽的後裔》女主:宋慧喬;男主:宋仲基。 大尉柳時鎮,你辣麼帥,是要逼我們舔屏麼? 還特麼一個星期才更新兩集,是要逼瘋我們麼? 男人們,別酸酸地說我們眼睛有問題;沒看的女人們,別問為什麼帥,總之就是帥。 哎,怎麼辦? 離更新還有好漫長的時間啊!

 

http://img01.store.sogou.com/net/a/04/link?appid=100520031&w=710&url=http://mmbiz.qpic.cn/mmbiz/2QYWJ2qEuR960Kbac3eF9iatkAmfkLFO2oaVSic7h0uWIRHlmFfdr15mmH9aSA1iaeTFwOraGkUtMyRkjSMFgOrs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