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爺爺——75歲的“妻管嚴”根瀅


[日期:2016-03-25] 娜娜電影網

《花色爺爺》是韓國tvN出品的旅行真人秀。 這次的希臘篇放棄原有威望,由“花色爺爺四人幫”李順載、申久、樸根瀅以及黑一燮,腳夫李瑞鎮尚有新成員崔智友形成。 《花色爺爺》是有著50年演藝生活的老藝人們第一次所出演的旅行類綜藝節目。 他們將正在目生之處封閉一段段別有心味及意見意義的旅行。 對於年老人來講都沒有簡樸的背囊旅行對於這些白叟來講是一種極小的應戰。 該節目會隨程進行拍攝,力爭將節目最真正的局部展示給不雅觀眾。

3月25日21:00CCTV世界天文播出《花色爺爺希臘篇》第兩集

75歲的“妻管嚴”根瑩,走哪兒都要給妻子打德律風講述行跡

來自韓國的四位花色爺爺勻稱年齒七十六,都是國際有名的資深演員,是當之有愧的韓國夕照紅天團,然而隨著節目組出門正在外,他們還患上勒緊腰帶窮遊。

花樣爺爺——75歲的“妻管嚴”根瀅

不外對於咱們的根瑩爺爺來講,再窮也不克不及省德律風費,當然已身處千里以外的迪拜,但爺爺只有無意間,隨時隨地鄉村給奶奶打德律風講述自身的行跡——豈論正在咖啡店吃早飯時,仍舊正在荒廢上看夕照時……將自身的感慨、一天的行程,大小靡遺地講述德律風哪裡的奶奶。 不單如斯,爺爺走到哪兒都要背著相機,想為奶奶帶回可貴的旅行影像。

花樣爺爺——75歲的“妻管嚴”根瀅

節目中更是初度暴光了爺爺為奶奶唱的情歌,婉轉的音樂聲中一片蜜意徐徐流淌,原本,老漢老妻的豪情可以如許稀疏甘醇。

節目單全新進級! 100多個頻道任你來搜!

輸出頻道名稱,如:世界天文或者sjdl便可取得CCTV世界天文節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