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珉熙心情好


申珉熙心情好

2016-03-27 來源: 搜狐娛樂

搜狐娛樂訊(上海站馬蓉玲/圖文)3月26日,尋寶探險電影《透骨鏡》演員簽約儀式在上海舉行,現場宣布韓星申珉熙擔任女一號。 出品人王洋、苗金倉,導演苗金光,製片人肖路遙、錢國華等到場,申珉熙身穿卡其色風衣現身,心情大好的她笑容滿面,表示對該片充滿期待:“榮幸能參與合作,希望和大家融為一體好好拍戲,希望票房大賣。”

申珉熙曾與崔智友、車藝蓮合作《明星的戀人》,攜手BIGBAND的李勝賢、 崔勝賢出演青春片《我的19歲》。 此後,申珉熙將事業重心轉移到中國,和霍建華 、 李易峰 、樸海鎮、李威、高雲翔等當紅男星搭戲。 曾主演多部熱播劇,如《好妻子》、《千金歸來》、《另一種燦爛生活》等,也因此而被中國觀眾所認識並深受喜愛與追捧。 在簽約儀式當天,除了公佈申珉熙加盟之外,其他演員陣容也揭開神秘面紗,謝天華、李金銘、范明、金巧巧​​等都會參與該片。

申珉熙曾與崔智友、車藝蓮合作《明星的戀人》,攜手BIGBAND的李勝賢、崔勝賢出演青春片《我的19歲》。


電影《透骨鏡》題材同於著名小說《鬼吹燈》八大篇章之一的《南海歸墟》,系上古神兵系列影片的開篇大作。 影片的定位為史詩級尋寶探險影片,劇情設計囊括諸多熱門影片特徵,除了魔幻、尋寶、探秘的主體以外,劇情在秦朝、宋朝、民國、現代四大時空展開,是一部詼諧、幽默且又驚險刺激的探險尋寶影片。

導演苗金光錶示,本片從題材選取、場地篩查、演員到投資方都付出了許多的努力和積極有益的嘗試,豐富的題材、幽默的風格、紮實的後期製作,相信這部作品會為2016年影視市場創造一個全新的市場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