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宋仲基與泰國總理的會面,可能性目前正在洽談中

2016年03月28日編輯:朱朱 來源:e都市

 

宋仲基因演出KBS2《太陽的後裔》而在亞洲全區擁有爆發性的人氣,儼然躍升為最新一代的韓流明星,4月中旬從首爾開始將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預計在5月可能會與泰國曼谷的粉絲們見面。

宋仲基的泰國見面會比其他場次更加吸睛的原因,是因為泰國總理對他稱讚有加,並由泰國觀光總長邀請其前往訪問,泰國總理更在政府活動公開鼓勵國民收看《太陽的後裔》 ,他認為這部電視劇中以愛國心為概念,也充滿為國奉獻的心情。 3月21日訪問韓國的經濟使節團,泰國觀光總長還向韓國觀光公社的社長正式提出邀請宋仲基訪問泰國的提案。

這樣一來宋仲基若在曼谷舉辦粉絲見面會,總理將前往的可能性非常高。 泰國相關人士表示:“總理對於電視劇中宋慧喬與宋仲基的人氣也稱讚不已,若宋仲基能夠前來泰國,政府將動用全國性資源予以協助。”

韓流明星受到外國政府的高層長官邀請而會面,之前也曾發生過,如李英愛與張娜拉,曾於2008年與前國家主席胡錦濤訪韓餐宴上見面,崔智友曾於2004年因《冬季戀歌》熱潮而與小泉純一郎握手,裴勇俊與李瑞鎮等人也曾有類似的經歷。

宋仲基個人資料簡介

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於韓國大田廣域市,韓國演員、主持人。

2008年出演電影《霜花店》進入演藝圈。 2009年在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擔任主持,後在藝能節目《Running man》中擔任固定嘉賓(E01——E41)。 2010年出演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具龍河一角,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人氣獎。 2011年在電視劇《樹大根深》中飾演青年世宗,獲得SBS演技大賞PD獎。

2012年接拍KBS水木劇《善良的男人》,在KBS演技大賞中獲得最佳男演員獎、網絡人氣獎及最佳情侶獎。 同年主演的電影《狼族少年》上映,正片票房達665萬觀影人次,累計突破700萬觀影人次,憑此片獲得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男演員提名。

宋仲基於2013年8月27日入伍,於2015年5月26日退伍,退伍後選擇KBS2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作為回歸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