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5 電影大世界

你知道嗎「六人理論」嗎? 你與這世上無論哪一個人,都能通過六個人的牽導,認識對方。 我們之間的距離僅6個人而已。 而社交網路時代,你與心動的她/他只隔了一個虛擬的螢幕。 而你想追到心動的人,僅僅依靠點贊是不可能的!


前不久,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別點贊了,現在戀愛如何? 》

一部韓國愛情電影,講述了不同職業、不同年齡、不同性格的6人之間組合的愛情故事。

演員都是我熟悉的面孔,所以資源出來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看了,韓網觀眾評價8.66,平時得空用來消遣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6位主演組合成了3對情侶。

崔智友VS金柱赫、李美妍VS劉亞仁、李絮VS姜河那

這6位主演,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都能讓你笑一笑,十年少。 而每一對couple產生的化學反應,都能讓人感覺到:愛情真美好。 春天正當好,是該戀愛了!



"戀愛就是欺詐,一直讓對方看他想看的,那就是成功欺詐一輩子"

片中,崔智友飾演一位高齡空姐,不會阿諛奉承,一把年紀還只能呆在經濟艙。 對拍乘務長的同事們嗤之以鼻,所以賣了自己的房子想要開個店,可是沒想到被騙了。 身無分文的她遇見了買自己房子的金柱赫。



現在結婚都要有個房,韓國也一樣啊,但人家房子買好了,女友卻跑了。

金柱赫扮演的餐館老闆已到中年,看到前房東崔智友落難,便收她當租客。

兩個大齡青年開啟了一段「人到中年」的愛情



雖然婚沒結成,但人家戀愛經驗有啊,為了解決女室友的單身問題,餐館老闆化身戀愛教父,開始教空姐如何「釣凱子」,oh,是勾搭帥氣多金的醫生。

如何成功釣到一面之緣的醫生? 以前或許很難

但現在是社交網路時代,誰沒個facebook\twitter\weibo\wechat\QQ······

只要有帳號,很快就能關注他,知道他喜歡爬山、看演出,所以,金柱赫就把崔智友打造成了醫生喜歡的樣子



拍個登山照



優雅的喝個咖啡,45度角拍個美美的照片



和小孩子玩的很開心,暗示你是個溫暖的女孩子

諸如此類的偽裝過程持續一段時間發到臉書上之後,很快你的男神就能注意到你了,畢竟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你就和你的男神互粉了,同類總是能嗅到對方的存在。

為何有那麼多網紅,長得差不多,每天干的內容也一樣,顯然這樣有助於吸引男神。 劇情告訴你崔智友確實成功追到了男神,當然,她也發現了自己其實喜歡的是金柱赫,日久生情多過於一見鍾情。



發現自己最真實的想法,放棄現實的誘惑,崔智友還是走向了這個男人。

如果說這一段中年版「愛情公寓」是溫馨,那大明星姐弟戀還有私生子豈不勁爆瘋了。

作為《請回答1988》中成年德善的扮演者,這一次李美妍沒能和「阿澤老公」金柱赫組一對,而是走向了比自己小15歲的劉亞仁。



劉亞仁飾演退伍回來的韓流明星,李美妍飾演一位電視劇作家/編劇,電視劇製作公司想讓劉亞仁出演李美妍的作品,可是兩人都不願意,也沒有明確的原因,直到一個小孩的出現。



一直單身的作家居然有個可愛的兒子,而三年前入伍的時候,作家和明星居然有過一夜情,那麼這個孩子是不是劉亞仁的呢?



答案是肯定的,不然還怎麼演。



心生懷疑的劉亞仁開始通過作家的臉書查看孩子的照片



還拿著鏡子對比一下長相



最後申請好友居然還被拒絕了,不知道大明星的心情是怎樣的。



近年來,韓劇裡的姐弟戀多的不要不要的。 細數一下,大火的電視劇幾乎都是姐弟戀。



從《來自星星的你》到《太陽的後裔》,同為「忠武路四小生」,作為主演的金秀賢、宋鐘基與劉亞仁比起來還是由一丟丟差距的,主要在於演對手戲的女演員的年紀 還 不 夠大,因為劉亞仁一直是「姨侄戀」的標配。



記得和金喜愛演《密會》,兩人塑造了19歲的年齡差。 劇中師生戀、出軌等等,看得人心驚膽戰卻又欲罷不能,關鍵這樣的組合居然讓人很喜歡。 自此以後,劉亞仁成為了大齡女演員最喜歡搭戲的物件。

和《密會》的暗黑、曖昧、隱忍比起來,其實《請點贊》中在我不太能理解李美妍的感情,顯然作家這個角色的心理塑造不足,她愛他嗎? 只是因為他給了她春天般的感覺? 可能對於李美妍這種白骨精來說,死都不說」我喜歡你,恩,這就是你的孩子! “



當然作為公眾人物,這一對是現實壓力最大的,一言一行都暴露在陽光下。

想想,陳坤兒子都那麼大了,至今也沒人知道孩子的媽媽是誰! 大眾的好奇心是不會停止的。 未婚媽媽更是茶餘飯後的談資,再加上一個大明星,這樣的新聞估計天天要等頭條了,畢竟這是個娛樂至死的時代。

如果前兩隊的感情讓你覺得遙遠的話,那最後一對小年輕或許更接近生活。

世界上宅男宅女太多,能相遇的沒有幾個。



身為製作人的李絮遇到了音樂才子姜河那。 俊男美女看著挺配,可是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李絮這個名字你可能不認識,但她和鄭宇成主演的19禁電影《布拉芙夫人》想必多少有點耳聞。 兩個人都是90後,演技也挺好。



身為作曲家,他能夠創作出動人的樂曲,李絮也很喜歡他的音樂,年輕的荷爾蒙促使兩人勇敢走在了一起,但姜河那掩藏的秘密終究被發現了。 他創作音樂靠的是記憶,因為高中的一場車禍讓他失聰,學會看口型的他必須面對面才能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都說愛情需要考驗,但是這個考驗不是階層等級、不是身份象徵、不是家庭阻礙,而是殘缺的身體。 敢於選擇一個殘缺的人作為物件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所以黎姿選擇嫁給先天跛腳的馬廷強不僅僅是因為有錢,一定還有愛。 就像片中的李絮,在愛的時候不要輕易放手,勇敢一點,很多障礙就沒有了。

 



總之《請點贊》是部愛情電影,沒什麼大道理,也不指望讓你醍醐灌頂,但沖著演員陣容、顏值、演技,還是推薦給你,後臺回復「請點贊」,給你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