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筆記在電影 영화

‪#‎請點讚‬ 좋아해줘 (2016)

一般這種大雜燴型的電影都不會好看到那裡去,因為故事都會被切割的很瑣碎,三段愛情故事分配120分鐘,一個故事也平均40分鐘,時間上有限所以大部分這種類型的電影很難有什麼太深刻的描寫,《請點讚》這部電影在這樣能預期瑣碎跟不太深刻的情況下,算是不錯看了,比喻的話就像是一部小甜點般的短篇集錦,我想某些原因是演員實在是選的好!

三段愛情故事裡,我個人最偏好的是金柱赫跟崔智友的片段,這兩人的因緣跟互動關係實在是太可愛!其次是劉亞仁跟李美妍,劉亞仁真的很會演戲阿!!!我都快變粉絲了!完全被他的演技折服,再來才是很用功的河那…不知為何我看他那段故事的戲,都能看出姜河那是多用功的在演出,但卻離讓我心動還有段距離…也許姜河那需要再放鬆一點?但他那個角色的心境又不太放鬆…

總之~是道小甜品, 趁連假最後一天,大家可以打開來放鬆(空)心情,看看別人戀愛成功的故事,準備好身心靈跟甜美的假期說再見

BY 次長
-
導演: 朴賢真
主演: 姜河那 / 李絮 / 金柱赫 / 崔智友 / 劉亞仁 / 李美妍
類型: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6-02-17(韓國)
片長: 1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