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韓國江原道竟隱藏著這樣的地方


2016年04月12日  來源:太平洋時尚網

  江原道位於韓國東北部,自古以來就以名山勝水著稱,是韓國首屈一指的旅遊區。國人較熟悉的雪岳山,以及幾個著 名的滑雪場和溫泉度假勝地都在江原道內。江原道有著韓國最潔凈的自然環境和最美麗的自然風光,以此為依託,江原道正致力於生產綠色食品和發展觀光旅遊業。 下面就跟著PCLADY樂活編輯一起來看看江原道這些隱藏著美麗風光的地方。

  1.春川市

  春川市位於發源於金剛山的北漢江和發源於雪岳山的昭陽川形成的春川盆地,是江原道首府,以雪景聞名,因優美的 湖光山色,被譽為“韓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春川作為一個旅遊景點,當然少不了韓劇元素。境內的南怡島就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島上的兩排白樺林,因為 裴勇俊和崔智友營造的《冬季戀歌》,如今已成為韓國最浪漫的愛情聖地。春川湖環境幽靜,風光秀麗,也是家庭野炊,戀人約會的絕佳之地。到了春川,也不要忘 了品嘗美味的春川蕎麥麵和炒雞肋。春川市每年還會舉辦不少節慶活動。

2.江陵

  江陵東臨東海,西靠大關嶺、五台山,歷史悠久,保留著很多傳統文化。自古就是江原道要塞,市內至今還保存著江 陵鄉校、客舍門、烏竹軒等眾多遺跡,以及重要的文化遺產江陵端午祭。世界最大的留聲博物館“蠶騷裏(真聲之意)博物館”、還有鏡浦臺、船橋長、烏竹軒市立 博物館、正東津雕刻公園等江陵的旅遊景點,是必遊之地,一年四季遊客不斷。

3.太白市

  太白市位於韓國江原道南部地區,是韓國海拔最高的城市。太白山是韓國最著名的十二座山之一,而擁有5000年 曆史的太白市就坐落于太白山脈中部。這裡冬季有皚皚白雪,非常適合發展滑雪運動。夏季來徒步旅行和露營也是不錯的選擇。此外,龍源洞窟、蓮花山、大德山也 都是當地頗受歡迎的景點。

4.東海市

  東海市擁有武陵谷和望祥海水浴場、泉谷洞等大量的旅遊資源,並準備開通日本敦賀至東海的海上航道,已經開通墨湖至鬱陵島的客輪、金剛山航道等,逐步成為新的旅遊城市。東海常年組織策劃許多旅遊節慶活動,並於2008年主辦“世界健康體驗博覽會”。

5.平昌

  平昌郡位於韓國江原道Taebaek Mountains區,首爾以東180千米,是韓國第三大郡,是韓國著名的度假山城,這裡也是2018年冬季奧運會的主辦城市。平昌郡擁有優越的地理位 置,群山環繞,到了冬季,滿山覆蓋著白雪,猶如美麗的風景畫。在這裡可以盡情享受冬季滑雪的樂趣。

6.束草

  束草是韓國東海岸的港市,屬江原道,原為一漁村,是近海漁業基地、雪岳山的登山口。束草是一座集山、水、溫泉 等旅遊資源於一處的城市,一年四季都是觀光的好時節。春天百花盛開,自然風景美不勝收;夏天可以在束草海水浴場曬日光浴、體驗各種海上運動帶來的樂趣;秋 天可以登上雪岳山,欣賞紅楓美景;冬天沐浴在束草的溫泉中,看雪岳山白雪皚皚,呈現別樣風姿。束草的美景不僅吸引了各國遊客,也吸引了眾多電視劇組前來取 景,我們熟知的《藍色生死戀》便在此取景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