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pic7.edushi.com/cn/zixun/zh-chs/2016-04/13/e-2932008-s20160413221848553.jpg

2016年04月13日 21:47 編輯:小傻瓜 來源:超級明星


摘要:還記得許多前的《天國的階梯》嗎? 看過的是不是都哭的稀裡嘩啦? 顏值和劇情都堪稱業界良心的經典韓劇現在也已經跨過13個年頭了,這些年,主演們的日子又是如何呢? ......

時間飛逝,一轉眼韓流刮進中國都已經N年了,從裴勇俊到宋仲基,多少中國女粉絲的「老公」換了一個又一個。 還記得十三年前那部集所有韓式苦情元素于一身的《天國的階梯》嗎? 不論是顏值還是劇情都堪稱業界良心。 時間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劇中那些被稱為整容範本的主演們現在又是怎樣的一番風景呢?

先來談談崔智友吧。 在小編的記憶裡,韓靜書的形象就是無論收多少苦都只是默默流淚的灰姑娘,受這樣的影響,崔智友在小編心中也是慘得不要不要的。 她因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太火,所以總是擺脫不了悲劇的形象,她也名副其實的被稱為韓國的眼淚女王。 飾演小靜書的朴信惠才是童星的正確打開方式! 她應該是中國最熟悉的韓國年輕女演員了吧,絕對的男神收割機。 張根碩,鄭容和,李弘基都愛她!

男一車成俊不可不提。 飾演者權相佑更是無數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 他很早就結婚了,妻子是孫泰英。 權相佑後來的路似乎就不溫不火了。

 

http://npic7.edushi.com/cn/zixun/zh-chs/2016-04/13/e-2932008-s20160413221848590.jpg

還記得那個讓人狠得牙根癢的韓友莉嗎? 但是她也是圈粉無數。 因為這個惡毒的女二真的是長得太好看了。 她出演的電視劇《IRIS》最高收視率達39.9%,同時也憑藉該劇獲得KBS演技大賞女子演技獎和最佳情侶獎。 13年來他一直是韓國的廣告女王,她的臉簡直是整容範本,多次被醫生評定為完美臉蛋。 這就是所謂的比你美比你有錢還比你努力吧!

邰美蘿這個可以和容嬤嬤媲美的後媽我想一度是大家心中的噩夢吧。 小編記得她當人一套被人一套,連自己親生兒子都想害死,不過大家恨她也都是因為她演得好嘛! 李輝香後來參演的作品都是母親的角色,並沒有什麼大的突破。

最後說一句,如果能選擇,你願意成為朴信惠還是金泰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