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epochtimes.com.tw/upload/images/2016/04/11/192121_medium.jpg


劉亞仁(左三)呈現出的華麗形象,是該片的看點之一。(新唐人《韓流世界》提供)

 

2016年04月18日

文/新唐人《韓流世界》提供
跨入新的一年,韓國的影視作品也接踵而來,來看看最近引人注目的幾部作品。

《想念哥哥》

導演:李翰

主演:任時完、高我星、李熙俊

劇情:以1950年「朝鮮戰爭」為背景的《想念哥哥》,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在戰爭中失去親友的軍人「韓尚烈」,在某部隊與失去雙親的孩子們和志工老師相遇,他們單純、開朗的性格,讓尚烈漸漸敞開心扉。尚烈想守護在戰爭中被危險棄置的孩子們,決定成立兒童合唱團。孩子們的歌聲在隨時都可能喪失生命的疆場裡迴盪,觸動了所有人的心。

任時完化身放下槍桿、拿起指揮棒的軍人,展現出和過往不一樣的成熟演技和深沉男人味。對於在劇中指導孩子們合唱,任時完還要學習從未接觸過的鋼琴和指揮課程。任時完表示:「在看劇本的時候,我一直在思考和反省自己,是否在現實生活中受到汙染而失去了純真。實質上在我拍這部電影的過程中,就是感受了孩子們的成長過程,大家看到也許會充分感受到的。」

《檢察官外傳》

導演:李日炯

主演:黃政民、姜棟元、李聖旻、申素率

劇情:熱血檢察官卞宰旭(黃政民飾)是一個充滿正義感,但行事張揚的行動派,他對犯罪嫌疑人毫不手軟,然而意氣風發的他卻在某天被扣上了「施暴致死,濫用職權」的罪名,被判15年拘役成了階下囚。入獄後的卞宰旭,碰上了32歲已有9次前科的詐騙犯韓池元(姜棟元飾)。卞宰旭向韓池元承諾幫其出獄,隨著行動深入展開,宰旭最終順利地向誣陷自己的神祕組織成功復仇。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表示:「姜棟元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演員,他以獨具一格的氣質,一直嘗試著各種不同角色,打造出一個很超脫的獨特形象。在《檢察官外傳》中,這位說方言、少言寡語的姜棟元,竟然飾演一個油嘴滑舌的花樣男大騙子的角色,令人很期待看到他的發揮。值得一提的是,姜棟元一直以來跟男性演員的默契很棒,這次與最近韓國電影界最忙碌、當紅的男演員黃政民合作,應該可以充分發揮他的演技。」

《請點讚》

導演:朴賢真

主演:劉亞仁、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李絮

劇情:影片講述了因SNS而引發的愛情故事,宣傳照中的劉亞仁等人正聚精會神地看著手機,像是時刻準備在戀人上傳的貼文點讚一般。每個人的關係網中隱藏了怎樣的複雜故事?「不要猜測,做朋友吧」、「不要只留言,要追擊」、「不要只聯絡,要告白」的標語刺激了觀眾的戀愛細胞。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表示:「有韓國當紅演員劉亞仁已經足夠吸引人,而且他這次扮演的是韓流明星,對於很重視電影視覺效果的人來講,應該會是這部影片的看點之一。而影片中有兩位上一代韓國公認美女崔智友和李美妍的加盟,也讓人很期待。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一部分的SNS,通過這個媒介,能夠成為真心、愛情的橋梁嗎?」

《那天的氛圍》

導演:曹圭章

主演:文采元、柳演錫、樸鈱宇

劇情:載賢(柳演錫飾)是個相當玩世不恭的年輕人,他在高速列車上第一次見到秀晶(文采元飾)後,性格直率不羈的他便想和秀晶談一場一天的戀愛。而秀晶是一個從來不給男人任何可乘之機的「鐵壁女」,面對載賢的各種無理要求,秀晶相當惱火,於是這樣一對想法完全不合拍的男女,展開了一場愛情拉鋸戰。

《韓流世界》主持人慧秀表示:「本來計畫在2005年拍攝的電影,隔了10年終於上映了。在公開的預告片裡,柳演錫大膽直接的告白,和行事謹小慎微的文采元對手戲,讓人覺得幽默。電影每一瞬間的寓意都非常鮮明,有時甚至不太現實,但是兩位男女主角相愛的過程、演員間的默契,加上電影的美麗的取景地—釜山,都是這部影片的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