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集:劉亞仁,不瘋魔不成活

 
搜狐 半斤糖HalfCandy 2016-04-18
 

在《太陽的後裔》之前,「收視王」一直屬於《六龍飛天》,對,這是一部很多少女心無法下嚥的史劇,因為劉亞仁我默默追了下來,一如他大部分的戲,深刻、細膩、有血有肉有靈魂! 或者總有那麼一群人,比起容貌更在意實力,比起紅更關心戲,當兵在即,今日就當為他刷一次存在感吧! —糖主

他拍畫報都好像有劇情,曾經很喜歡的一組。

  

  

  

  

  

  

他一直是時尚王。

  

  

  

  

好了,這是正題,最早知道劉亞仁是《最強七友》裡的「黑山」,但他的出道作其實是2003年的《玉琳成長日記》,搭戲的是高雅拉。

  

為了擺脫美少年形象,劉亞仁接了《不好的家》和 《我們沒有明天》,前者是有些浮誇的喜劇而後者則演出了有傷痕的少年形象,當時就有媒體預測「未來必有一番成就,十年後他「如約」收穫第36屆青龍獎影帝。

  

說回《最強七友》,2008年Eric正當紅,劉亞仁當了回男二,卻展現出過人的演技,身世複雜的殺手黑山重情重義,自此之後,比起他的現代造型總是更喜歡他演古裝。

  

翻拍日劇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劇評見這裡甜是治癒系的味道這次搭戲的是朱智勳、金材昱和崔智浩,為了演好「蛋糕控」拳擊手的形象,他在開拍前努力增肥5公斤,並學習蛋糕製作,完全不用替身。

  

翻拍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演喜感的角色也毫無壓力。

終於到了真正的成名作《成均館緋聞》,前幾天寫圖片集:宋仲基,少年樣男人味最是難抗拒! 也提到了桀驁和女林CP,劉亞仁在《太陽的後裔》後半段有客串出演。

劉亞仁接電影,以小成本居多,但往往小成本撇開了大背景大時代大人物,只能靠演技,這種積累實力路數,頗有點小李子的意思,在《格鬥少年菀得》裡出演頑劣的問題少年,與之前的形象又有很多不同。

  

然後,我以為劉亞仁要一路好戲接下去了,他甩了個爛尾的 《時尚王》,至今我仍然可以吐槽劇情一百遍,但怎麼辦,我也仍然認為這是他的顏值巔峰劇,照今天的話來說,撩妹實力上線,當年不算低的收視率大概都是舔屏去的。

  

  

和金泰熙演《張玉貞》,兩個美人同框,收視率破表,金美人是門面,劉「美人」既是顏值擔當又是演技擔當。

  

同年演了電影《強哲》,社會底層青年為了給癡呆的母親治病而入了黑幫,情節老套但勝在感人的母子情,雖被影評人詬病,並在上映檔期撞上引爆話題的《素媛》而未能取得佳績,但劉亞仁的演技依然可圈可點,他說接這部片也是為了獻給母親。

  

再 來是這部《密會》帶著「母子戀」禁忌話題,有著如藝術電影一般的質感,從第一集就無法放棄,因為《花樣姐姐》,我本來就很喜歡金喜愛,無論情節的發展還是 她和劉亞仁飆戲都精彩紛呈,那年還有一部日劇《晝顏》,主題都是「妻子的誘惑」,但在細節處理上完全不同,兩部都牆裂推薦。 劉亞仁因為這部劇坐實了文藝男神的稱號,劇中演鋼琴天才的角色需要大段彈奏,他為了演出自然花了不少功夫。

  

  

  

2015年是個好年,先上了《老手》,創了一千多萬人觀影的高記錄,年度票房冠軍並位列韓國影史第三名。 這次是許多年輕演員不敢接的反派角色,跟戲骨黃政民演對手戲,劉亞仁劣跡斑斑、信奉弱肉強食的「無恥混蛋」演的入木三分,許多人問他「如何演得這麼變態」,他開玩笑說「嗑藥了吧」。

  

  

下半年刷屏的是《思悼》,位列年度第三的影片把劉亞仁送上青龍獎影帝寶座,從尚存天真到最後欲抒不得的抑鬱以及最後在死亡邊緣掙扎的恐懼,更有拍攝時撞傷頭部還「搏命」演出後被送進醫院急救的「瘋狂」,連搭宋康昊這樣國民級戲骨也沒有絲毫怯弱,完全爆發,用他自己的話說「用光了所有的演技」, 喜愛韓國電影的小夥伴必須刷一下。

  

除了在電影方面可圈可點,從去年放到今年的《六龍飛天》,還是「王子」的角色,還好這一次「登基成功」,搭戲的有千浩振、金明民、卞耀漢等等,主要都是男人戲,喜歡權謀類型的可以一看,雖有50集,但在韓國收視率一直居高不下。

  

  

今年伊始,高產boy又有情人節檔期的新電影《請點贊》,金成柱搭崔智友、姜河那搭李絮、劉亞仁搭李美妍,我還蠻想看的。 扯個題,崔智友和金成柱宣傳檔期攜手上《拜託了冰箱》,超好笑的。

  

  

  

  

一路走來,他被不少人詬病性格乖戾,除了戲劇之外的其他曝光興趣缺缺,還喜歡冒犯規則而與不少合作人員起摩擦,韓媒這樣評價他,「比起藝人,或許多年後的劉亞仁可以被稱為演出者」,他為KBS紀錄片念旁白,鬧, 藝術工作室Studio Concrete的創意總監。

辦展覽、創品牌,還自創一本時尚雜誌《Tompaper》當主編。

  

  

  

  

真難把他定位成男神,因為有時候畫風是這樣的,代言萌萌噠麥當勞。

  

代言Jeep Brand的時候是這樣的。

  

他是時尚圈寵兒,雖然有時候穿搭無法理解,去年首爾時裝周就被我吐槽過,這裡是首爾時裝周完結篇:時裝秀or明星秀? 當然這跟他忽胖忽瘦的體型有很大關系。

  

  

  

  

  

  

因為一直致力於實力派路線,顏值和身材不太穩定。

  

天真的、頑劣的、帥氣的、霸道的、尖銳的、敏感的、浮誇的、世俗的、甚至滿身戾氣的,無論如何,他都是我喜歡的劉亞仁,就要去服躲不過的兵役了,有點捨不得,但幸好,你的未來還很長!

最後的最後,是為「密會」所拍攝的一組畫報,只想說,韓國不是只有瑪麗蘇,韓國 還有這樣一群人人,為戲而生,不瘋魔不成活!

  

  

  

  

  

  

也謝謝你們,看完那麼長的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