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20 記者 牟芸卓

 

樂天免稅店在首爾城東區首爾林建特別文化空間,以支援弱勢群體。

樂天免稅店與城東區、文化藝術社會貢獻網(ARCON)共同設立的「Understand Avenue」現已正式開業。 樂天免稅店為此捐贈社會貢獻基金102億韓元。 文化空間的名稱由意為「下」的「Under」一詞與具有「站立、起立」意義的「Stand」一詞結合而成。 在首爾林入口將116個集裝箱搭成3層,建築面積達3363㎡。
 

[照片=網路] Understand Avenue實景 


該文化空間將為青少年、失業女性、多文化家庭、服務業人員、演出者等所利用。 為減少壓力並提高生活幸福指數、給多文化家庭及失業女性提供就業崗位、積極支援青少年進行現場實習,將在此處舉辦多種特別活動。 此外,Understand Avenue內還設有文化表演空間、青年創業空間及其他專賣店等。

樂天免稅店另一社會貢獻專案「Tanki's Fmaily」卡通玩偶店也入駐Understand Avenue。 

Tanki's Fmaily為樂天免稅店自主開發的玩偶形象。 此前,已在首爾、江原、釜山等地選定9家中小企業及青年企業,玩偶形象可供這些企業免費使用。 卡通玩偶店內出售印有Tanki's Fmaily圖像的文具、室內裝飾物品等。 銷售額的1-3%將用於社會貢獻事業。 
 

[圖片=網路] Tanki's Fmaily卡通形象 


為慶祝開業,連續兩周舉辦圖片展,屆時車勝元、金秀賢、李敏鎬、EXO、崔智友等樂天免稅店形象代言人將參與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