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老公! 那些電視劇中出現的印表機

 

2016-04-22  [ 中關村線上 原創 ] 作者:王小威 |  責編:王征

太陽的後裔》在上周迎來的happyend,但憂桑的是這周不能再與我老公(他叫宋仲基)約會了,本來是應該以淚洗面的,但是想想日子還是要繼續過的,工作還是要繼續做的,只好打起精神努力碼字了。 我們追國產劇、韓劇、日劇等等難道只是為了看顏,加快「老公」的更換頻率? 當然不是,最為列印事業部的編輯,王小胖本著擁有深入骨髓的職業病,今天就給大家盤點一下那些出現在電視劇中的列印產品。

日劇《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很多人都應該看過吧,即便沒看過這版,也應該看過小宗鄭元暢與林依晨的《惡作劇之吻》吧,雖然暴露了年齡,但是只要說起他們滿滿的都是回憶啊。 沒錯,就是那個傻白甜相原琴子和IQ200的天才少年入江直樹的暗戀故事和IQ200的天才少年入江直樹的暗戀故事,至於詳細細節就不多說了(故事太長,會被噴),今天要說的主角是出現在這部劇中的印表機——佳能 iP 110可擕式噴墨印表機。

不只有老公!那些电视剧中出现的打印机
《一吻定情》佳能 iP 110出鏡

佳能iP 110的定位其實是為商務人士提供的一款可隨時攜帶、能實現方便、快速列印的移動辦公利器。 相較于傳統的印表機來說,其322 x 185 x 62毫米的機身著實是精巧了許多。 佳能iP 110擁有黑白約9.0ipm、彩色約5.8ipm的列印速度,最高解析度達9600×2400DPI,可以高品質列印文檔照片。 並且集合多種形式的無線列印, Wi-Fi無線列印功能説明使用者擺脫USB線連接的繁瑣,可以直接通過手機、PAD等行動裝置進行列印。

不只有老公!那些电视剧中出现的打印机
佳能 iP 110可擕式噴墨印表機

韓劇《電視劇之王》

《電視劇之王》講述高舉著金錢旗幟的製作公司代表和呐喊著電視劇是人間愛的新人編劇以及永不知道妥協的國內頂尖明星相遇併合作拍攝電視劇的過程中發生的故事。 劇情介紹有點繞,但是劇情不重要,重要的是顏值,那時崔始源還不是行走的表情包......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在最後一集中出現了一個小可愛——LG口袋照片印表機

不只有老公!那些电视剧中出现的打印机
劇《電視劇之王》

LG口袋照片印表機系列在韓劇中的曝光還是很多的,其實LG作為韓國的知名品牌,在各大韓劇中頻頻現身一點也不奇怪,LG口袋照片印表機在韓國是很受歡迎 的,隨著韓劇向中國的流入,越來越多追劇的女生也開始關注起來,單從外觀上來說LG口袋照片印表機是很討喜的,小巧、清新、可愛,還有各種卡通限量版,而 且可以與手機直接通過藍牙連接, 最新一代的產品還支援NFC列印功能,可以實現「隨拍隨打」,如此便捷怎麼能不受到女生們的寵愛。

不只有老公!那些电视剧中出现的打印机
LG口袋照片印表機

韓劇《誘惑》    

《誘惑》是由頂級韓流明星權相佑和崔智友自《天國的階梯》之後,相隔十年再度合作打造的SBS TV月火劇,劇情講述被逼到絕境的男人接到女富豪的誘惑性提議並做出無法挽回的選擇,過程中描繪四名男女不可預測的愛情。 這部劇在未播之前被給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結局卻並沒沒有讓大家滿意,被批劇情混亂留疑惑,其實不管結局如何,單是這二人的再度合體就足以讓眾粉絲來追劇了。 而在這部劇中出現的列印產品是——富士趣奇俏。

不只有老公!那些电视剧中出现的打印机
《誘惑》

富士趣奇俏是在拍立得的啟發下研發的一款單一照片列印功能的設備,它的耗材與拍立得選用的是同一種,富士趣奇俏可以通過無線直連與手機、PAD等行動裝置連接進行照片列印,即便是旅行中列印照片都很方便。 除了經典的白色、粉色款,還有櫻桃小丸子定制版和Hello Kitty限量款,日系萌感十足,讓女神的少女心爆棚。

不只有老公!那些电视剧中出现的打印机
富士趣奇俏 

韓劇《城市獵人》

還有一部不得不說的韓劇,《城市獵人》,這可是小胖與我第一任「老公」李敏鎬的定情之作,至於劇情就不細說了(大家都懂),這部劇男主的人設也是沒誰了,臉帥、腿長、智商高,更重要的是身手棒棒噠,完全符合小胖對老公的要求啊。

不只有老公!那些电视剧中出现的打印机
城市獵人

這部劇中列印產品的出現是在總統讓李潤成(李敏鎬)教他使用電腦列印照片時,最是那一低頭的微笑,我就看到了這款印表機,雖然並沒有給全景,但是從一角的 LOGO可以看出這是一款惠普的噴墨印表機,請恕小胖入行晚,並沒有摸索出這是惠普的哪款型號,所以就不給大家做詳細產品介紹了。 (哪位大拿知道此款印表機,可在下方評論中給點提示哦)

不只有老公!那些电视剧中出现的打印机
劇情中出現的惠普噴墨印表機

國產綜藝《爸爸回來了》    

在看《爸爸回來了》之前,我對吳尊的印象一直還停留在「飛輪海」中最帥的成員,亦或是《公主小妹》中帥氣高冷後來又溫柔體貼的南風瑾(年齡暴露的夠徹底啊),再一次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吳尊卻變成了一個守護neinei小公舉的暖心奶爸。

不只有老公!那些电视剧中出现的打印机
佳能CP910出鏡

在第一季第四期的預告中吳尊爆出有「怪癖」,每天晚上都會列印neinei的照片,而他所用的印表機就是佳能CP910,這款印表機小胖已經推薦給好幾個 有照片列印需求的朋友了,它採用的是熱昇華列印技術,照片列印效果色彩特別棒,而且照片表層擁有保護膜,防刮、防潮,保存時間長久。 擁有多種照片列印方式,SD卡、U盤、無線連接手機等行動裝置,不管是保存在哪的照片都不用傳來穿去,直接列印。

不只有老公!那些电视剧中出现的打印机
佳能CP910

在追劇的同時,小胖依舊沒有忘記職業素養,一邊看劇一邊注意細節有沒有印表機的出現,心也是蠻累的,到目前為止,小胖注意到的也就這幾個例子,如果有更細心的網友,發現了更多,歡迎在文章最後給與留言,小胖一定會去追劇,哦不,會去好好看看是哪款印表機,我們接著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