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imes.hinet.net/news/cimages/18/15/18159681/s_69f0efb4-eb73-4dd5-ba81-5ab6c7046bed.jpg

Wow!NEWS 2016/04/24

東森戲劇台假日綜藝將於明晚11點(4/24)首播受到觀眾喜愛的《花漾爺爺》 希臘篇,平均77歲的花漾爺爺們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再度聚首,專業挑夫李瑞鎮當然不會缺席,而「國民女神」崔智友也將擔任新手挑夫,自信滿滿的 她,卻在一開始出包,導致必須再付出19萬韓元的住宿費,只能帶著獨特鼻音的語氣向李瑞鎮撒嬌:「哥哥(歐巴)明明不是這樣的啊!」兩人逗趣有帶著曖昧的 互動,成為整個希臘行最浪漫的篇章。

對於背包旅行已經老神在在的爺爺們,回想起距離《花漾爺爺》第一次出擊已有兩年多,足跡遍佈法國、瑞士、台灣、西班牙及葡萄牙, 這一次造訪神話的發源地─希臘,眾人都表現出老神在在的姿態,繼西班牙被縮減每日經費之後,老江湖的爺爺們一見面就開始猜到製作人羅暎錫(羅PD)新計 劃,大膽預言說:「事情一定沒有這麼單純!說不定會有女人出現喔!」當下讓羅PD 慌張了一下,因為這次旅行最大的驚喜就是邀請到「國民女神」崔智友加入挑夫的行列,她愛笑又貼心的個性,在旅程中完全收服了四個爺爺、李瑞鎮及所有觀眾的 心。

出發前接受採訪的崔智友,表現出對旅行的憧憬與樂觀,對個人體力也相當又自信,表示無論如何都有專業挑夫李瑞鎮在,隨後被製作人賦予行程首日在杜拜轉機的 住宿,出發前幾乎天天熬夜在準備的崔智友,貼心預定離機場相當近的高級飯店,所有人一看見下榻飯店都不自覺發出讚嘆:「從來沒有住過這麼豪華的地方耶!」 正當所有人都陷入欣喜時,崔智友卻被告知必須再多付房錢,經確認後發現是自己一時誤植入住人數與房間數而導致預算超支,讓她備受打擊,頻頻找櫃檯理論,當 然無功而返,讓一旁的李瑞鎮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