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神崔智友,加入《花漾爺爺》希臘行,擔任挑夫。(東森戲劇台提供)

 

壹週刊2016年04月27日

韓國旅遊實境節目《花漾爺爺》由平均77歲的花漾爺爺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加上熟男挑夫李瑞鎮一起出發到海外趴趴走,而「國民女神」崔智友加入 希臘篇,擔任新手挑夫,自信滿滿的她,卻在一開始出包,導致住宿費超支,只能帶著獨特鼻音的語氣向李瑞鎮撒嬌解釋說:「歐巴(哥哥)明明不是這樣的啊!」 兩人逗趣有帶著曖昧的互動,也成為希臘行的浪漫花絮。

對於背包旅行已經老神在在的爺爺們,回想起距離《花漾爺爺》第一次出擊已有兩年多,足跡遍佈法國、瑞士、台灣、西班牙及葡萄牙, 這一次造訪神話的發源地希臘,眾人都表現出老神在在的姿態,而崔智友愛笑又貼心的個性,在旅程中也完全收服了四個爺爺及李瑞鎮的心。

出發前崔智友表現出對旅行的憧憬與樂觀,對個人體力也相當又自信,表示無論如何都有專業挑夫李瑞鎮在,隨後被製作人賦予行程首日在杜拜轉機的住宿,出發前 幾乎天天熬夜在準備的崔智友,貼心預定離機場相當近的高級飯店,所有人一看見下榻飯店都不自覺發出讚嘆:「從來沒有住過這麼豪華的地方耶!」正當所有人都 陷入欣喜時,崔智友卻被告知必須再多付房錢,經確認後發現是自己一時誤植入住人數與房間數而導致預算超支,讓她備受打擊,頻頻找櫃檯理論,當然無功而返, 讓一旁的李瑞鎮好氣又好笑。《花漾爺爺》每週六、日晚間11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撰文:娛樂組)



崔智友出發到希臘之前,素顏熬夜預定房間。(東森戲劇台提供)



崔智友發現自己預約錯誤,一臉錯愕,急忙向李瑞鎮解釋。(東森戲劇台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