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良心劇就看tvN! 那些tvN產出的良心好劇收視TOP10,你都看過沒?

 

2016-04-30 微众圈 最最最韓流  

 

最近你們劇荒沒有啊? 我同事天天抱怨沒有好看的韓劇可以追呢!

之前收到過很多留言,泥萌似乎對tvN出品的韓劇特別有興趣是吧? 畢竟tvN出品必屬精品。

那今天就簡單的梳理下這家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收視的TOP10好了!


TOP10:《急診男女》

這部劇不知道你們看過沒?

《急診男女》是宋智孝和崔振赫在2014年一起出演的電視劇,講述了離婚6年的前夫婦以實習醫生身份在急診室相遇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雖說這部劇的劇情有點老套,但收視率非常好,平均收視達到了5.083%,恩,宋智孝在劇裡的扮相也是很漂亮。

醫生啊,制服誘惑啊哈哈哈哈↓

TOP9:《請回答1997》

排在收視第九位的就是鄭恩地和徐仁國主演的《請回答1997》,最近我正在重溫這部劇↓

其實前兩天我在寫鄭恩地的時候,已經安利過這部劇了,怎麼說呢,如果你是一個追星狗的話,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請回�?997》。

因為像這樣呼吸都急促的時候我們都有過↓

你們的周邊有沒有經歷過暴力拆除?

蹲酒店什麼我不信你們沒做過!


也會有這種沮喪的情緒和莫名其妙的負能量爆滿的時候↓


所以說追星狗必備讀物就是這部劇惹,藝術這種東西向來都是來源於生活


《請回答1997》是請回答系列的第一部,「猜老公」的遊戲就是從這兒開始的,第一個吃螃蟹的一定是偉人沒得跑了。

平均收視5.109%,劇荒的可以去補一補。


TOP8:《乳酪陷阱

講真,這部劇如果不是後期被下了降頭,排名還是可以再上幾個臺階的,但人生就是沒有如果



關於《乳酪陷阱》想必不用多說,畢竟像這樣前面是乳酪後面是陷阱,所有的甜蜜都是裹著糖漿的刀片的劇也沒幾部。

一萬次的回眸才換來一次擦肩而過,這兩位還不如從第一集開始就別認識,相忘于江湖的更也是hin虐

所有在一片罵聲中《乳酪陷阱》迎來了平均收視6.75%的成績,恩,據說還要拍中國版了是吧?

TOP7:《請回答1988》幕後花絮

這個也是real吊炸天,一個幕後花絮居然憑藉7.021%的成績拿下了第七位↓



TOP6:《第二次二十歲》

嘖,我敢保證很多人都會說,哎,這部劇我沒看過!

0-22 

《第二次二十歲》是由崔智友和李尚允主演的電視劇,在2015年8月播出↓

0-22



《第二次二十歲》講述了19歲因懷孕而放棄大學入學的女主在38歲時進入大學和有著20歲年齡差異的同學們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



崔智友的臉啊,真是沒啥說的↓

0-2202

做這種很誇張的表情也不會覺得違和,果然是沒有年齡差!


對,這部劇裡還有孫娜恩,姑娘在劇裡飾?荽拗怯訊擁呐笥選?/p>


只是覺得某些角度蜜汁像紅絲絨的Yeri,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

0-223

 

TOP5:《Oh我的鬼神大人》

這部劇我最喜歡處女鬼金瑟祺,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 講真,這部劇的人物設定雖說有點老套,但不知道為啥被tvN拍的這麼好看

男主什麼都是浮雲,百合才是王道↓

朴寶英妹子在劇裡演了個有點略自閉的姑娘,但一旦被金瑟祺上身,瞬間就滿血biubiu↓

當然泥萌這群人總是喊著要求圓房!


最後金瑟祺飾演的小女鬼離開時真的hin虐↓



TOP4:《Signal》

這部劇根本不需要過多的安利,去看吧你們不會後悔的,相信我

喜歡懸疑和偵探劇的孩子真的可以去追,平均收視8.239%↓


TOP3:《未生》

如果你初入職場,或者即將進入職場,那麼這部劇非常適合你↓


這部劇之所以能達到平均收視8.24%的成績,正是因為在劇裡赤裸裸的揭露了太多職場之間的勾心鬥角。

很多臺詞也是經典↓


「路對所有人開放著,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往那走,當然也並非所有人都有資格走那條路」?這句話到現在都是我心裡的經典。

所以也難怪人家火咯↓


TOP2&TOP1:《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

咳咳咳,到了後面其實不用我說,你們自己就知道會迎來哪兩部劇了吧? 因為請回答系列的魔力實在是太強大。

不管是《1994》↓

還是《1988》↓


都演出了一代人的青春,所以能拿下冠亞軍也是意料之中咯。

《請回答1994》的平均收視為10.431%,《請回答1988》的平均收視則為18.803%,關於請回答系列的安利,可以看這兒?【戳】

------------------------

那麼問題來了,以上這些劇,你們最喜歡哪一部,又為什麼喜歡?

 

 

=====================================

 

PS. 不知為啥今天網路圖片、文字亂碼一直時時斷也顯示不出,勉強抓到22的圖,其他的請看 ↓ 連結

 

http://m.v4.cc/News-11712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