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網路]

2016.05.02 亞洲經濟  記者 牟芸卓

 
韓國國稅廳對韓國組合BIGBANG與演員崔智友等所屬經濟公司YG娛樂公司展開全面稅務調查。 預計此次將進行包括境外偷稅、分公司設立等在內的高強度調查。 這是自2008年以後首次對YG進行稅務調查。

國稅廳對YG娛樂公司的事業擴張、公司大樓用地的買入以及海外演出等予以密切關注。 據悉,國稅廳正針對「是否通過減少銷售額的手段偷稅漏稅」、「在投資過程中是否違反相關法律」等問題進行調查。

YG娛樂公司去年銷售額達1931億韓元,刷新了公司設立以來的最高銷售額紀錄。

YG娛樂公司旗下有YG日本、YG亞洲、YG美國以及歌手tablo任代表的HIGHGRND等分公司。 另外,還有負責日本地區文化版權管理事業的Projectree、YG北京、化妝品製造與流通公司CODECOSME等。

YG娛樂公司于2014年收購了一家廣告公司並將公司名稱改為YG PLUS,此後開始進軍化妝品、餐飲、模特經紀等領域。

YG娛樂公司去年為擴建公司大樓投資約160億韓元。
 



[圖片=網路] YG大樓

國稅廳正在對大樓用地的買入與其他領域事業擴張等問題開展調查,尤其將集中調查海外分公司與海外外匯交易等方面。

YG娛樂公司去年日本銷售額為342億韓元,海外其他地區銷售額為520億韓元即海外862億韓元的銷售額遠遠高於國內(628億韓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