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有了愛豆們的搭配方法,經典包袋越背越時髦(組圖),男士搭配衣服的方法 技巧


時間:2016年05月03日 編輯:六維新聞網

潮流周而復始,新品層出不窮,一直追在潮流後面,累而未免有點盲目;愛豆就是愛豆,她們以「我就是潮流」的姿態輕鬆應對潮流變幻,看似以不變應萬變的她們,其實還是花了心思予以應對,不妨這就看看她們是如何將經典包袋搭配出嶄新生機的。

尊貴包袋就要親民搭配

一直為皇室成員所喜愛比利時皇家御用品牌Delvaux,誕生於1829年,素以奢華的皮革、精緻的手工藝而聞名。 縱觀品牌推出的女士手袋,Brillant, Tempete和Madame這三款始終經典,這幾年,更是持續橫掃世界明星的風格街拍。

崔智友演绎雅致风情
崔智友演繹雅致風情
允儿以Zadig &Voltaire西装搭配白色包袋,机场造型就这么轻松搞定啦!
有了爱豆们的搭配方法,经典包袋越背越时髦
允兒以Zadig &Voltaire西裝搭配白色包袋,機場造型就這麼輕鬆搞定啦!

誕生於1958年布魯塞爾世博會的Brillant系列是Delvaux最具標誌性、無懼年代考驗的傳世經典。 這款手袋最為醒目的特徵就是馬蹄形搭扣,如一個抽象的字母「D」,造型圓潤,便於搭配。

崔智友演绎雅致风情
崔智友演绎雅致风情

對於限量版的「Ceci n"est pas un Delvaux」 (「我不是一隻Delvaux」)Brillant手袋,唐嫣的演繹方式就是混搭Chrome Hearts棒球帽或是蔻依蕾絲雪紡連衣裙及Dior Technologic墨鏡這樣風格簡潔,氣場獨特的單品。來源ELLE中文網)

新聞來源:大河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