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真認愛國民老公李相侖 超祝福的啦

35歲男星李相侖與28歲宥真,正處戀愛進行式,大家要祝福喔。(網路圖片)

35歲男星李相侖與28歲宥真,正處戀愛進行式,大家要祝福喔。(網路圖片)

 

2016年05月03日 TW 蘋果日報

從歌手轉戰演員身份,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宥真(U-ie)甫演完韓劇《結婚契約》,今傳出與演員李相侖熱戀,雙方皆已認愛。

據韓媒報導,雙方自年初於私人聚會認識後,對彼此擁有好感,目前正以「美好的關係」見面交往中,希望能獲得大家的祝福。

去年11月,韓國MAMA頒獎禮上,李相侖與宥真擔任頒獎人,那時2人並不熟,沒想到在私人聚會再度見面,竟擦出愛火。(網路圖片)

去年11月,韓國MAMA頒獎禮上,李相侖與宥真擔任頒獎人,那時2人並不熟,沒想到在私人聚會再度見面,竟擦出愛火。(網路圖片)


35 歲的李相侖正在東森戲劇播出《第二次20歲》飾演大學教授,與重返校園讀書的初戀情人崔智友重逢後,談起甜甜的校園之戀。李相侖演出《人生多美麗》曾與南 相美交往一年後分手,去年接受專訪時,李相侖透露因身旁好友紛紛結婚成家,他也被爸媽催婚,「享受單身生活,但如果有對象,結婚生子好像也不錯。」(撰 文:娛樂組)

 

《第二次20歲》正於東森戲劇播出,李相侖與崔智友飾演久別重逢的初戀情人。(網路圖片)


《第二次20歲》正於東森戲劇播出,李相侖與崔智友飾演久別重逢的初戀情人。(網路圖片)

 

 

高顏值情侶誕生!長腿宥真戀上國民女婿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60503/640_9b8f2679480a36e69299e481a9158965.jpg

宥真(右)和李尚允傳戀情,2人去年曾一起在音樂典禮MAMA上一起走紅毯。翻攝bnt網站

2016年05月03日 TW 蘋果日報

韓 國長腿辣妹團「After School」28歲成員宥真與35歲「國民女婿」李尚允戀愛ING! 2人去年12月曾在音樂典禮「MAMA」牽手走紅毯,並未擦出火花,直到在友人聚會中再次相會,今年初展開交往。稍早雙方經紀公司也發出官方聲明,證實 「2人剛開始交往沒多久」,網友也對這對「高顏值」情侶獻上祝福。
 
宥真7年前以「After School」成員身分正式出道,2011年演出《烏鵲橋兄弟》演技獲得肯定,近來和李瑞鎮演出《結婚契約》,也創下平均19.58%的高收視。李尚允9 年前踏入演藝圈,畢業於韓國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物理系的他,被外界稱為是「國民女婿」,6年前演出《人生多美麗》結識女星南相美,隔年展開交往,戀情維持1 年6個月告吹。去年他在崔智友主演的《第二次20歲》飾演純情男,成功屢獲觀眾的心,在「理想結婚對象」票選中奪冠。(王怡文/綜合報導)

 

 

 

 

【韓星】35歲李相侖戀28歲女團成員U-IE

【韓星】李相侖(左圖)、U-IE(右圖)(資料圖片、facebook圖片)

文章日期:2016年5月03日 明報

韓 劇《第2個20歲》男星李相侖被爆與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U-IE相戀,《韓聯社》報道,李相侖的經紀公司接受查詢時表示,35歲的李相侖與28歲的U-IE今年初在一個聚會相遇,二人互有好 感,並開始聯絡,目前交往順利。U-IE的經紀公司亦承認,兩人正在交往。

就讀韓國首爾大學物理系的李相侖於2004年拍攝啤酒廣告出道,曾拍過不少電視劇;而以偶像派走紅歌壇的U-IE近年亦有參與韓劇的演出。

(韓聯社)

 

【韓星】李相侖(右)曾與崔智友(左)合演韓劇《第2個20歲》。(資料圖片)


【韓星】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U-IE(facebook圖片)

 

【韓星】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U-IE(Instagram圖片)

 

 

 

蜜大腿宥真戀上國民女婿 差7歲高顏值組合獲讚

宥真

 

宥真和大7歲李相侖戀愛ING。(圖/翻攝自韓網)

2016年05月03日 中國時報 黃詩淳/綜合報導



유이
 
宥真擁有一雙傲人長腿。(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長腿女團「After School」成員宥真因擁有完美身材,被封為「蜜大腿女神」,是不少男星的理想型,近來轉為戲劇圈發展的她,現傳出和「國民女婿」的35歲男星李相侖熱戀中,引起網友熱議。

據 韓媒報導,宥真今年初經友人介紹認識李相侖,隨即就開始交往,雙方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證實「2人剛開始交往沒多久」,希望大家可以給予祝福,據悉,相差7歲 的小倆口,平時也會像一般情侶在外約會。其實,她們去年曾在音樂典禮「MAMA」牽手走紅毯,不過當時互相不認識,是後在私人聚會遇到,才擦出愛火。

李相侖畢業於韓國第一學府首爾大學,被外界稱為是「國民女婿」,去年和崔智友主演《第二次20歲》,純情個性成功屢獲觀眾的心,在「理想結婚對象」票選中奪冠,這次和宥真傳出戀情,「高顏值」組合獲得不少網友祝福。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