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在劇中激動大哭,也順道哭出收視新高點。(圖/東森戲劇提供,2016.05.03)

NOWnews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2016.05.03 / 21:20

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和朴孝珠等人主演的韓劇《第二次20歲》上月在台播出後收視創佳績、榮登同時段第一,昨劇情來到新一波高潮,崔智友扮演的河諾拉得知李相侖替自己保留下外婆的年糕店,她情緒激動大哭也因此哭出好成績,瞬間收視高達2.08、平均收視則有1.04。

崔智友戲裡完美詮釋女性在進入婚姻後無怨無悔的犧牲及轉變,後來則逐漸找回自信和勇敢,得到不少女性觀眾共鳴;而李相侖扮演的車賢錫則從高中時期就對她懷抱愛慕之意,不過礙於對方已婚身分,他壓抑自己情感、默默給予關懷,不僅為對方保留過世外婆的年糕店,甚至暗中助她適應大學生活。

 



▲李相侖戲裡默默守護崔智友,戲外則傳出戀愛ING的喜訊。(圖/東森戲劇提供,2016.05.03)

該劇非但在台收視開出好成績,擁有「國民女婿」稱號的李相侖,今被韓媒爆料與女團After School成員U-IE熱戀ING;消息曝光後,雙方的經紀公司也分別出面證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