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05.04 妞新聞

因為韓劇《第二個二十歲》逐漸嘗到走紅滋味的韓國男星李相侖,最近隨著該劇在台灣播映人氣直漲,被封為「國民女婿」。不過最近韓國媒體報導,李相侖正和After School 女團成員U-IE(宥真)熱戀中,南韓演藝圈又將再添一對顏值破表的明星情侶檔啦!

 
2

今日早上韓媒報導,李相侖和U-IE在今年初因為一場聚會相識,互有好感以後相互聯絡,目前正在交往中,女方的經紀公司也已經正式宣布兩人是戀人關係,公司和粉絲都對這段戀情樂觀其成。

 
3

李相侖在2007年出道,代表作是電視劇《我的女兒瑞英》、 《火之女生井兒》、《第二個二十歲》等等,憑著高大帥氣又溫柔的形象被封為「國民女婿」。After School女團成員U-IE(宥真)能歌善舞,之後踏入戲劇圈,2011年以KBS演技大賞獲得最佳新人女演員大獎,兩人十分匹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