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的經典韓劇美人是一代人成長的回憶,而時光也溫柔善待了她們


2016-05-04 熱點網

 

當年的金美女真是紅透大半個亞洲,甚至很多人沒見過她就已經對她記憶深刻。 作品有《再見我的愛》、《窈窕淑女》、《神醫》等。

《夏娃的誘惑》中純真善良的善美令人怦然心動,笑得十分純淨,仿佛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一般。

很多人這樣形容她,「晶瑩透徹的眼睛,細膩內斂的表演」,李英愛氣質佳,無論在《火花》還是《大長今》中的表演都很到位。

是演藝圈內少數擁有高學歷且非戲劇科班出身的演員。 2003年憑藉《天國的階梯》走紅。 她的美麗中絲毫不夾雜著矯情做作,是天然去雕飾的純美,不飾粉妝的自然,超凡脫俗的純淨,她這般純粹潔暇的女星在演藝圈中日益漸少。 她是整容外科醫生點名的完全沒有整過容的女星之一。

《藍色生死戀》中讓人淚流不止的恩熙、《浪漫滿屋》的韓智恩、《太陽的後裔》的姜暮煙,都讓觀眾感歎時間都去哪了?

《冬季戀歌》一段跨越了10年的愛情,和冬日潔白晶瑩的雪花不謀而合,俊相和友真的愛情也象漫天的飛雪,不帶一絲雜質,崔智友以其細膩、感人、入木三分的演出,贏得了觀眾的眼淚和好評。

看過《紅豆女之戀》和《明朗少女成功記》絕對會完全被楊松兒那個可愛的瘋瘋癲癲的傻丫頭所感染,嬉笑怒駡、打打鬧鬧、唇槍舌劍中仍帶著蜜般甜美的滋味,這就是她的全部,讓人在快樂的氣氛中不願抽身。 如今她35,依舊一張不老娃娃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