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老公尹尚贤怎么样小编为你们揭秘他们认识的过程 邵阳网 www.i0739.com

邵陽網 2016-05-08

邵陽網核心提示:崔智友老公尹尚賢。 《帶你看星星》迎來「國民女神」崔智友。 憑藉三部現象級韓劇《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以及《天國的階梯》紅遍亞洲的崔智友,不僅將在節目中... 崔智友老公尹尚賢。 《帶你看星星》迎來「國民女神」崔智友。 憑藉三部現象級韓劇《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以及《天國的階梯》紅遍亞洲的崔智友,不僅將在節目中...

 

憑藉三部現象級韓劇《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以及《天國的階梯》紅遍亞洲的崔智友,不僅將在節目中為觀眾講述自己與李秉憲、裴勇俊等眾多偶像男星之間的青春記憶,崔智友還將邀請主持人一起走進她的閒暇生活,《帶你看星星》探尋「國民女神」鏡頭之外的樣子。 雖然成名已久,但是此番亮相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卻是崔智友首次參與中國電視節目的錄製。 螢幕中形象大多溫婉可人的她,其實私下裡卻是一個非常直爽,甚至有些「女漢子」的姑娘。 節目中,崔智友透露,自己不僅性格上一點不像小女孩,就連業餘生活都顯得有些「無聊」。 「工作之余我會做一些運動,偶爾會去跳芭蕾,但是大多數時候就是散散步而已,總之非常無趣啦!」 崔智友笑著說。

崔智友老公尹尚贤怎么样小编为你们揭秘他们认识的过程 邵阳网 www.i0739.com

 

為了表現自己作為韓國友人的熱情,崔智友盛情邀請兩位主持人一起前往漢江邊散步。 一向愛熱鬧的崔智友也請來了自己的「神秘男友」,那就是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名叫「花花」的小泰迪。 「平常也不願意一個人散步啊,所以就經常帶著花花一起,它現在是我最好的夥伴!」 崔智友說道。 說到陪伴,崔智友也在節目中透漏了一些自己目前的情感狀態。 崔智友大方承認自己目前依然單身。

 

崔智友老公尹尚贤怎么样小编为你们揭秘他们认识的过程 邵阳网 www.i0739.com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選擇標準,崔智友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只愛我一個,能夠為別人著想,有的時候像朋友一樣能互相傾訴心事,有的時候又要能夠像哥哥一樣保護我!」 一部《美麗的日子》讓崔智友和李秉憲成為當時眾多少男少女們心目中的情侶楷模。 曾經有報導稱,李秉憲多次在公開場合稱崔智友為「有義氣的僕人」。 節目中,聽到這個稱呼的崔智友顯然「有些不大高興」。 「說我有義氣有很多表達方式啊,為什麼要用‘僕人’這麼難聽的詞呢?我很不喜歡這麼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