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劉亞仁新片登「日韓巨星映畫祭」

日韓巨星映畫祭即將登場。(可樂電影提供)


2016年05月09日  中國時報 李姿瑩

 

李秉憲主演的《萬惡新世界》(前譯:局內人們)在韓國觀影人次突破900萬,蟬聯四周票房冠軍。由可樂電影策畫的「日韓巨星映畫祭」過去獲得觀眾好評,今年蒐羅李秉憲、劉亞仁、妻夫木聰等A咖的新片,讓影展注目度更上層樓。

劉亞仁與崔智友在《按讚情人》中大談姊弟戀,在韓國甫開拍即掀起話題。李秉憲的《萬惡新世界》則是他走出約砲醜聞的翻身之作,榮登南韓影史19禁電影票房冠軍、2016 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

妻夫木聰主演的《明日的朝陽-決戰東西軍》為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石井裕也新作,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與人氣女星宮崎葵均為該片跨刀。「日韓巨星映畫祭」27日開跑,詳情請上可樂電影粉絲頁。

 

========================================

可樂電影 FB 資訊 ↓ ↓ ↓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可樂電影 Cola Films
 

【2016日韓巨星映畫祭—狂想生活|偶像來襲,請您看特映!】

大家期待已久的可樂年度招牌單元【‪#‎日韓巨星映畫祭‬】即將在5/27登場囉!!

這次共有7部電影,特別規劃【‪#‎日韓巨星大賞‬】、【‪#‎漫遊心世界‬】、【‪#‎戀愛狂想曲‬】三大單元,展現豐富的日韓電影風格!並以「‪#‎狂想生活‬」為主題,強調對生活常規的顛覆,以各類電影的表現形式,鼓勵大家擁抱不同的生活綺夢。

大家快來看這次的主視覺海報~猜猜共有哪七部電影呀!!(七部全猜對好像有點困難XD 只要猜對4部以上的朋友,就有機會讓我們請你去看5/16或5/17晚上的特映會喔!!)

🎬特映會時間:
►5/16(一)晚上9:00 西門in89豪華數位影院
片名提示:「黑色漫畫原著改編」、「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南韓影史19禁電影票房冠軍」!

►5/17(二)晚上7:00 南港喜樂時代影城
片名提示:「南韓今年2月情人節浪漫喜劇」、「六位超人氣偶像卡司」、「跟『👍』有關」!

(光看小編給的提示就已經等於送你兩個答案了吧XD)

====◤活動說明◢====
1. 在此篇貼文按讚,並於下方留言處回答這次【日韓巨星映畫祭 狂想生活】裡可能出現的電影片名,答對4部片以上(包含4部)即可參加抽獎!

2. 我們將抽出四組答對的幸運得主參加5/16和17的新片特映會!所以回答片名時也請記得告訴我們您比較希望參加16號(一)還是17號(二)的特映喔!!

3. 活動至星期三(5/11)中午截止,屆時我們將公佈四位答對4部以上片名的幸運觀眾~一人有兩張特映券唷!!!

※可樂電影保留活動最後解釋及變更之權利。

快來回答吧!!!

 ======================

 

台灣竟然也可以看到《按讚情人》《按讚情人》smil50b21041e3210  


有FB帳號的人快去試試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