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娛樂頻道》要送出《按讚情人》與《萬惡新世界》2部新片的電影特映券給大家。(可樂電影提供)

 

2016/05/10 自由時報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可樂電影」為迎來夏日時節,將於今年再度舉辦招牌單元「日韓巨星映畫祭」,為觀眾帶來最新、討論度最高的日韓偶像電影。其中《按讚情人》集結了劉亞仁、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等多名當紅人氣實力偶像配對演出,譜出3段現代人透過臉書結識的各式愛情樣貌;而由國際巨星李秉憲主演的《萬惡新世界》,是由人氣漫畫家《未生》尹胎鎬的暢銷同名黑色漫畫原著改編而成,詮釋絕處逢生的復仇者角色,展現全新韓系暴力美學。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按讚情人》與《萬惡新世界》2部新片的電影特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 * *

【自由娛樂頻道送你《按讚情人》OR《萬惡新世界》電影特映券!】(需親取)

「可樂電影」為迎來夏日時節,將於今年再度舉辦招牌單元「日韓巨星映畫祭」,為觀眾帶來最新、討論度最高的日韓偶像電影。其中《按讚情人》集結了劉亞仁、 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等多名當紅人氣實力偶像配對演出,譜出3段現代人透過臉書結識的各式愛情樣貌;而由國際巨星李秉憲主演的《萬惡新世界》,是由人氣 漫畫家《未生》尹胎鎬的暢銷同名黑色漫畫原著改編而成,詮釋絕處逢生的復仇者角色,展現全新韓系暴力美學。

即刻起至5月12日中午12點截止,自由娛樂頻道這次要送出5組《按讚情人》及5《萬惡新世界》電影特映券!(共10組20張,將抽出10個名額,1人2張)

【特映時間&地點資訊】:

*《萬惡新世界》Inside Man
5/16(一)晚上9:00 @ in89豪華數位影城(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按讚情人》Like for Likes
5/17(二)晚上7:00 @ 喜樂時代影城(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

*活動辦法:

Step 1. → 請粉絲們【在這篇貼文按讚】
Step 2. →【公開分享】任何一則您覺得有趣的自由娛樂頻道臉書PO文,到您的FACEBOOK動態時報,並截圖或者翻攝公開分享後的畫面
Step 3. → 將公開分享後的【截圖或翻攝畫面,上傳在底下留言處】
Step 4. → 於留言處【標記5名自己的好友】,邀請他們成為自由娛樂頻道的粉絲,並【註明最想看哪一場電影】

完成以上步驟即具抽獎資格,缺一者則視同棄權。

自由娛樂頻道將在活動截止後進行抽獎,並在本篇貼文底下留言處公布得獎者名單。

*領獎步驟:
請得獎者在公布得獎名單後,將您的【得獎品名、姓名、電話】私訊給小編,我們將告知詳細取票資訊,也請得獎者需於5/15前領取完畢。

*自由娛樂頻道保留活動最後解釋及變更之權利。

機會難得~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

 

 

按讚情人 Like for Likes

 

2016.05.10 開眼電影網   


韓國當紅明星首次齊聚演出,今年最受韓粉期待的愛情電影之一,導演朴賢貞最新力作。偶像配對+愛情邂逅,怎能不進戲院「按個讚」!三對男女、六種人生,因臉書上按讚結下的情緣,最終是否能帶領他們找到真愛呢?

片長:120分 上映日期:2016/05/27



劇情簡介
南韓2月情人節上映,浪漫口碑蔓延至今,《按讚情人》由擅長描繪愛情喜劇的女導演《六年之癢》朴賢真再展浪漫執導功力,聯手《偷心戀人》、《七號房的禮物》賣座電影御用女編劇劉英雅,精準刻畫網路時代下芸芸眾生的互動百態。更集齊六位韓國當紅人氣實力偶像,劉亞仁、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李絮捉配成對演出,共同譜出三段現代人透過臉書結識的各式愛情樣貌,絕對是今年初夏最讓人怦然心動的約會電影!

業界知名的電視編劇,以及演出她所寫的電視劇、一砲而紅的演員;無家可歸的空服員,還有慘遭未婚妻拋棄的中年廚師;寫下無數情歌、卻從未談過戀愛的作曲家,遇上縱橫情場的電視製作人;三對男女、六種人生,因為追尋愛情而交錯。臉書上按讚結下的情緣,最終是否能帶領他們找到真愛呢?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