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uc.udn.com.tw/photo/2016/05/12/7/2136420.jpg&sl=W&fw=400&exp=3600

崔智友和李尚允將再合體,擔綱主演KBS 2TV新連續劇「通往機場的路」。 資料照片

2016-05-12 04:33 Upaper 中央社

南韓媒體引述演藝圈消息人士報導,演員崔智友和李尚允將再合體,擔綱主演KBS 2TV新連續劇「通往機場的路」。雙方經紀公司表示,此計畫正在商議中。

南韓「體育朝鮮」指出,李尚允所屬經紀公司10日表示,李尚允確實收到了有關新劇的參演邀約,目前正在與劇組方面進行商議。

崔智友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表示,正與劇組接洽,若有最新發展,將會在第一時間對外公布。

去年,崔智友和李尚允兩人曾領銜主演了tvN電視劇「第2個20歲」,他們在劇中扮演的情侶深入人心,令收視率飆升。

新劇「通往機場的路」講述的是即將步入中年的男女之間再度回到青春歲月的故事,將於8月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