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追的韓國男人,比宋仲基紅,比金秀賢Man! 可他們不叫歐巴

維信熱文 八姑姑 2016-05-15

20160502-154610  允許我反射弧慢,刷了5次太陽的後裔之後,才開始動筆寫... 其實沒看之前,我是拒絕的,因為最近幾年的韓國歐巴們太令人失望了! 鮮肉,奶油什麼的,真不是我的口味。 '...

 

 

允許我反射弧慢,刷了5次太陽的後裔之後,才開始動筆寫...

其實沒看之前,我是拒絕的,因為最近幾年的韓國歐巴們太令人失望了! 鮮肉,奶油什麼的,真不是我的口味。 雖然宋仲基也還有被評價為奶油小生

但是柳大尉還是很男人的哦!

知道你們都被宋仲基老公勾搭走了! 突然感覺我心甚慰! 因為小夥伴們終於不再喜歡只能做歐巴的小生,而開始愛上可以做老公的男人啦!

不知道算不算追星也復古呢? 其實在歐巴之前,韓流男主個頂個的都是男人啊! man到爆的好不好! 姑姑決定給你們好好的複習複習,那些年我追過的韓國男人們!

「霸道總裁愛上我」之標配:張東健

雖然此男神已婚(婚禮上都要拍一個如此完美的側顏,真叫迷妹子們不死心!

這張男主的臉,還是允許我舔一下!

張東健都已經是44歲的大叔的,sad,不過,在姑姑心目中,他一直還是《夏娃的誘惑》的尹享哲,甄善美的學長! 會用眼睛來拍照,會有肩膀可以依靠的尹理事!

張東健簡直就是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標配!

全部都可以給你哇!!

頭髮梳上去是總裁, 放下來就是你一個人的學長! 誰不想做他的女朋友!

請不要提《無極》!

也不要說《紳士的品格》!

姑姑心中只有尹享哲! 其他的都是幻覺!

中國版,你們感受一下.....

2、「帥到女主角都掛掉」:權相宇

在那個悲劇比喜劇好看的韓劇時代, 姑姑的第二部以悲傷結尾的韓劇,就是權相宇和和崔智友的《天國的階梯》。

其實一開始,姑姑對權相宇的顏值是拒絕的! 因為前有藍色生死戀的宋承憲和元彬啊,對比權相宇略帶癡傻的顏... (那時年輕不懂事... 後來愛的不行不行的)誠俊哥~~

從美國歸來的車誠俊,高大的外國保鏢,坐擁一座遊樂場,站在橋下微笑。 真希望他等的是我。

那時明星都還是baby fat

權相宇的哭戲也是一絕! 心都跟著他一塊疼。

最後悲劇結尾。

時隔11年, 權相宇和崔智友再次合作誘惑,完全反轉,變成霸道女總裁愛上我, 但是不變的是,死的還是崔智友...

權相宇的顏值越老越耐看! 請不要說我重口味! 哦對了, 此男神也已婚 。

這是中國版《天堂的階梯》的畫風....

3、「我就是真麼diao」:車仁表

這位男神大叔圈粉的不是姑姑,是姑姑的老媽! 上小學每天就跟著老媽看他的《花火》。 那是年紀小,不管你怎麼想,反正我還小, 劇情啥的都不知道,就是覺得這個叔叔帥! 現在才發現原來女主角是李英愛。

車仁表最經典的表情。 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有種桀驁不馴的特別欠揍...

車仁表還有一種從日本漫畫走出來的感覺呀有木有!

大叔還有一部很好看的劇是《天若有情》,和董潔演的少女養成劇,不過劇情很不省心。

最後,男神也是已婚的....

4、開啟了韓劇大門&萬千少女心:宋承憲

最後終於要說到他了, 幾乎是開啟了姑姑韓劇大門的人啊。 《藍色生死戀》沒看過的,說明你還小...

又是一個姓尹的大帥哥,尹俊熙。 這回兒不是霸道總裁,也不是少女養成,這次是重口味的偽兄妹戀,但是不知道哭瞎了多少眼睛和餐巾紙。

這是今天唯一的一位未婚男神,但是,他的女朋友的劉亦菲....

over,

千萬不要和我說,不如你們的歐巴帥! 姑姑不服哦! 你們只是錯過了他們歐巴的時候,他們稱霸的時候,你們的歐巴還在讀小學

差點忘了說, 國產版《藍色生死戀》

姑姑的童年被毀的渣都不剩,只能感謝媽媽生得早!

知道! 知道! 韓劇man不只這F4,其他的下回再總結吧,男神看多了,也需要休息!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