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pic7.edushi.com/cn/zixun/zh-chs/2016-05/16/e-3010421-s20160516173318446.jpg


2016年05月16日 編輯:小傻瓜 來源:超級明星


摘要:在《匹諾曹》、《KillmeHealme》和《海德、哲基爾與我》追擊而來的情況下,《Healer》儘管宣傳攻勢不多,但因為男帥女萌打戲贊已悄然成為熱門劇! ......

《Healer》還有一大特點就是「名場面」層出不窮。 浪漫唯美有Healer和蒙眼的蔡英信在天臺的雪中初吻;緊張刺激有Healer在千鈞一髮之際從即將墜落的電梯中英雄救美;振奮人心有在金文浩的策劃下,蔡英信和朴豐洙華麗變裝勇闖國會議員的新聞發佈會,揭發對方的虛偽真面目。 隨著劇情漸入佳境,編劇宋智娜也是進入了「高能模式」,令觀眾喜聞樂見的劇情橋段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相信等到全劇播畢,由Healer和蔡英信組成的「治癒CP」之間的愛情故事十大名場面應該不難湊齊。


「雙生一旦」的主演設定下,劉智泰飾演的另一個男主角金文浩,是《Healer》的另一個看點,和Healer神秘性感的人設不同的是,金文浩屬於成熟睿智型的男性角色。 向來以出演電影為主的劉智泰,上一次主演韓劇已經是2008年與崔智友合作的《明星的戀人》了,此次金文浩的角色不但是一個充滿責任感和矛盾感的成功記者,對於女主角蔡英信來說更是「長腿叔叔」一樣的存在,而金文浩、Healer和蔡英信三者之間其實兒時就彼此相識,看來韓劇超愛用的「童年初戀梗」,名編劇也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