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感妝容 《太陽的後裔》的唯美

時尚中國網 2016-05-17


韓國人有著「全民皆美顏」的傳統,所以他們的鏡頭和她們的妝容,都比咱們的多了一層「霧」,擁有柔光技能!



最早知道「唯美」這個詞,是因為韓劇《冬季戀歌》。 白雪皚皚的美景下,裴勇俊和崔智友的臉都被映襯得極其細嫩,他們肌膚白皙,透著一絲粉紅,看起來寒冷,但因為初戀的情愫流動,又讓這白裡透紅的臉龐映襯出了溫暖的感情。 十幾年前的電視劇,兩位主演都正值顏值巔峰,又因為以雪白之景為主色調,便顯得每個人都膚如凝脂,像蒙了霧一般,美麗得不真實。

於是,寒氣氤氳出的霧感成為了韓國人最喜歡的一種美顏鏡頭模式。 你會發現,以冬季為背景拍攝的韓劇總是比夏季主題的更具有朦朧美——韓國人喜歡在夏天讚頌青春熱血,在冬天緬懷逝去的青春。 所以《太陽的後裔》開啟了今年夏天炙熱戰地之戀的序幕,而《來自星星的你》卻在懷念那年冬天千頌伊和外星人的愛情。 但是擁有柔光技能的卻不僅僅是千頌伊和都教授這對CP,即使是在戰地,姜暮煙和柳大尉的唯美指數也是滿分!

唯美來自韓國劇組的專業美顏鏡頭,當然也來自姜暮煙的細膩妝容和柳大尉的無暇肌膚。 男主角宋仲基的肌膚好底子自不必說,這是讓女人們都豔羨的細膩肌膚,自體發光的宋仲基即使不飾以任何特效都能讓人覺得他已經磨皮3度。 宋慧喬的妝容則是這一季唯美妝容的良好示範,比素顏妝還要唯美的就是這個春夏最時髦的霧感妝。 縱覽春季韓國雜誌的各種畫報大片,各位韓國女星最愛的就是這種具有朦朧柔光感的妝容!

以少男殺手雪麗為代表的白皙派青春美少女,選擇用桃紅色妝點霧感妝。 均勻白皙的底妝一定要注意的是頸部和臉部的色調一致,霧感的體現主要是在眉妝和腮紅上。 霧感眉的打造有兩個要點:選擇柔滑易上色的眉蠟,先給眉毛塑型;然後用眉粉填充,自然的妝感讓眉毛更具霧感,更加濃密。 韓式霧感腮紅體現在桃紅色氤氳的國畫感,可以利用現在韓國大熱的氣墊腮紅,製造氤氳的感覺。 如果覺得腮紅顏色過深再補上一層氣墊霜即可,這樣更是打造若隱若現粉紅感的秘笈。

以個性熟女李聖經為代表的小麥膚色IT Girl,選擇用大地色打造煙熏霧感妝。 個性女孩最愛小麥膚色,李聖經很像韓國版的水原希子,她看起來不是標準的美女,卻讓人愛不釋手。 以大地色為主色調的霧感妝強調的是絲絨感。 無論是她眼睛上漸變的棕色眼影,還是她兩頰的大地色立體腮紅,都讓她的妝容如天鵝絨般細膩均勻,有個性卻也不失唯美之風。

沒有柳大尉做自己的CP,至少有個姜暮煙的同款霧感妝,讓自己自帶柔光唯美起來,也算不辜負這個唯美的春天。

轉自《北京青年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