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api.nownews.com/?w=640&q=60&src=http%3A%2F%2Fs.nownews.com%2Fba%2F68%2Fba6889fe07a459886f517b46d1008d58.jpg

▲麗卡司眾星雲集 日韓巨星映畫祭 5/27偶像來襲。(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2016.05.19 / NOWnews

2016年度集結最多日韓超人氣偶像卡司的電影盛事【日韓巨星映畫祭】即將強勢登場!本次以「狂想生活」為題,特別規劃三大單元,精選七部賣座及得獎電影,展現豐富的日韓電影風格!

【日韓巨星大賞】集結日韓眾多演技精湛的超人氣演員—《按讚情人》Like for Likes由六位韓國當紅人氣實力偶像:劉亞仁、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李絮捉配成對演出!《萬惡新世界》Inside Men榮登南韓影史19禁電影票房冠軍、2016 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改編韓國人氣漫畫家《未生》尹胎鎬的暢銷黑色漫畫原著。李炳憲、曺承佑、白潤植同台飆戲!《明日的朝陽-決戰東西軍》The Vancouver Asahi為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石井裕也新作,找來妻夫木聰、池松壯亮再度合作,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與人氣女星宮崎葵跨刀出演。

【漫遊心世界】透過異地的生命旅程,重新感受美麗新世界—《浪漫號列車》Round Trip Heart為日本精靈系導演棚田由紀的溫暖感人力作,亦為《紙之月》大島優子自AKB48畢業後首度擔綱主演的作品。《愛在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出自曾以作品《如果我告白的話》入選2012台北電影節的曹聖奎導演之手,李相侖、尹珍序、李絮,帶領觀眾品嚐一段音樂與酒香交織的非典型戀情。

【戀愛狂想曲】延續前幾季的約會電影精選,同時加入豐富的音樂與動漫元素—《初戀三重奏》C'est Si Bon改編韓國著名民歌組合「二部曲」(Twin Folio)的成名傳奇。猶如韓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鄭宇、姜河那及《愛上變身情人》影后韓孝周魅力加持,再創青春校園電影經典!《戀愛腦內高峰會》Poison Berry in My Brain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水城雪可奈《戀愛中毒大作戰》原著,由日本奧斯卡影后真木陽子、西島秀俊、神木隆之介、吉田羊、櫻田日和等實力派偶像,詮釋宛如真人版《腦筋急轉彎》的爆笑奇想之作!5/27台北、高雄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