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rans.wenweipo.com/b5/image.wenweipo.com/2016/05/20/a35a.jpg


■崔智友(右)跟金柱赫在新片《放閃男女》搞笑談情。

2016.05.20 文匯報

「韓劇天后」崔智友去年在韓劇《第二個二十歲》逆輪演大學生,大獲好評。今年相隔7年回歸大銀幕,她選擇在新作《放閃男女》演回自己扮中女空姐周蘭,與首度合作的金柱赫演情侶大放笑料。崔智友接受本報電郵訪問時大讚拍檔領她入戲,最難忘與對方的接吻戲,非常甜蜜。■文:陳敏娜

在2009年的《女演員們》,已是崔智友的上一部電影,她坦承很久沒拍戲。「起初覺得劇本有趣,又能展現自己自然的一面,加上可與金柱赫、劉亞仁、姜河那等優秀演員合作,所以決定參演。」她憶述拍《女演員們》時仍使用菲林攝影機,現在已經不用了,言談中流露出對拍戲的生疏感。

認音痴無節拍感

《放閃男女》描寫三對男女利用網絡追尋真愛,當中已40歲的崔智友扮演美魔女空姐周蘭,誤打誤撞成為中年廚師成燦(金柱赫 飾)的室友,成燦更教她活用社交網絡,擺脫剩女身份,引來不少笑料。崔智友形容其角色是一位外表看起來細心、有始有終,實際上卻是粗心大意的人,她沒有刻意準備,而是自然去融入角色。

戲中周蘭為逗上司開心,聚餐時跳舞助興,更high到把搖鼓套上頸。崔智友指那場戲是即興的:「如果刻意準備就不好笑了,當時只記得要放鬆,不要害羞,把想起的、看過的舞蹈亂跳出來。」她澄清自己平時絕對不是這樣子,「我本身五音不全,無節奏感兼身手不敏捷,和沒有拍子感,不喜歡出席聚餐,亦討厭主動出來娛人娛己。」

感網絡情緣新奇

搖鼓那幕戲固然惹人發笑,但問到最難忘哪一幕,崔智友卻選了與金柱赫的接吻戲。「我與他有不少大吵大鬧的對手戲都很有趣,但說到最有趣和好笑的,應該是結尾的咀嘴戲,觀眾不能錯過。」

二人是首度合作,崔智友謂開拍前完全沒有見過金柱赫,但首天拍攝雙方已很有默契。「他給到我信任感,能帶我入戲,我們在片場連拍一星期,隨着時間過去,愈感到輕鬆自在,還能自然地即興演出。」他們的演出充滿趣味,令片場笑聲不斷。崔智友笑稱他們夠滑稽好笑,才獲工作人員推舉為最佳情侶。

全片植入現代人愛用社交網絡的現象,崔智友自爆不懂得用社交網站及自拍,就算使用社交網絡,也僅做「CD-ROM」,即只看不回,用來看室內設計、動物、時裝以至朋友們的資訊。對於透過網絡覓到真愛,她直言:「非常神奇!聽說現實中以這種方式結緣的例子很多。我自認是老一輩的人,要慢慢理解這現象。」不過,她表明會為了粉絲,努力學習用社交網絡,亦希望觀眾看畢《放》片後,如周蘭般相信自己能去談情說愛。

上映日期:5月26日

 

==================

 

20160520-15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