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美妍×劉亞仁玩忘年戀

2016.05.20 東方日報

韓片《放閃男女》由李美妍、劉亞仁、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及李絮主演,以社交網站為主題,講述三對男女通過社交網站結識及傳情的故事,劇情輕鬆搞笑又浪漫。


不少人都會透過社交網站識朋友及認識心儀對象,跟他們進一步發展及保持聯繫,由朴賢振執導的韓片《放閃男女》以社交網站Facebook為主題,電影由李美妍、劉亞仁、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及李絮三男三女演員主演,講述三對男女利用Facebook傳情及結識朋友的故事。曾經在韓劇《密會》中與年長19年的女星金喜愛上演忘年戀的劉亞仁,今次與李美妍合作亦是新挑戰,李美妍比劉亞仁年長15年,也是名副其實的忘年戀。

電影中劉亞仁飾演在亞洲擁有超強人氣的韓流天王盧振宇,而李美妍則飾演經驗豐富的電視編劇趙景雅;崔智友飾演中女空姐周蘭,金柱赫飾演與周蘭同居的成燦;姜河那與李絮則分別飾演天才作曲家秀浩及職場新丁娜妍。

追女慘食檸檬

趙景雅對別人要求非常高,而且出名毒舌,所以連助手都不喜歡跟她合作,不過她曾經是盧振宇的女神,更曾與對方發生過關係。趙景雅得知劇集有意邀請盧振宇做男主角後立即反對,而兩人重遇後都十分尷尬,盧振宇更故意拒絕趙景雅的邀請,直至他發現趙景雅已經育有一子,才開始在意她,甚至偷看趙景雅Facebook的親子照片,又嘗試加對方做朋友,可惜遭對方拒絕,但他卻窮追不捨,希望對方能夠正面回應他及正視他的愛意!

幫人搵另一半

而成燦本來是周蘭的租客,後來因同情無家可歸的周蘭,兩人最終變成同居。本來準備與未婚妻結婚的他突然被飛,他亦同情周蘭的遭遇,決心幫她尋找另一半,教她用Facebook吸引醫生朋友的注意,但成燦卻漸漸被周蘭吸引,令他產生矛盾之情。至於天才作曲家秀浩從未拍過拖,在成燦的餐廳偶遇娜妍並對她一見鍾情,秀浩因為自己的缺憾,即使與娜妍交往卻常感到患得患失,並打算在Facebook跟娜妍說出自己的秘密。
女神原來係酒鬼!

現年40歲的崔智友與43歲的金柱赫與戲中角色一樣,同樣仍是單身,早前兩人亮相JTBC電視台節目《拜託冰箱》宣傳《放》片時,公開各自單身生活。崔智友貴為韓流始祖女神,至今憑親切溫柔的形象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不過她在節目中公開冰箱後,被發現雪櫃有大量酒類,被主持封為「酒鬼」,亦令金柱赫非常驚訝。反而金柱赫酒量不大,平時不太能飲酒,他又講到崔智友給人的感覺很舒服,不明白她為何至今還未結到婚,崔智友立即反駁:「不是結不到,只是不結而已!」
扮巨星!

在《放》片中飾演韓流巨星的劉亞仁早前在節目受訪時,曾表示沒有作為巨星的經歷,所以演繹角色時感到困難,但李美妍及崔智友指他只是做回自己。而現實中是半個時裝設計師、擁有個人服裝品牌的劉亞仁,今次在《放》片採用了100%的個人服飾,戲中角色所穿的服裝都是劉亞仁所有,所以看電影之餘,亦可以欣賞他的潮服,他曾在V App直播上說:「今次拍攝是繼劇集《時尚王》之後,我第一次對服裝這麼講究。」又笑言因為今次是用自己的服裝,所以令造型師們受到冷落。

文:外娛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