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由片商 可樂電影 提供)

影劇圈圈 2016.05.26

集結地表最華麗日韓偶像卡司的《日韓巨星映畫祭─狂想生活》即將在本週五(27 日)上映。精選最新最夯的強檔好片:以現代人臉書交友為題,由《六龍飛天》劉亞仁、《第二個二十歲》崔智友、《未生》姜河那等六名當紅偶像主演的《按讚情 人》;《特種部隊 2:正面對決》李炳憲、《老千》曺承佑、《老千》白潤植遊走在黑白兩道的灰色地帶與暴力美學完美結合的《萬惡新世界》;刻劃民族意識與熱血棒球魂,由《刺 客聶隱娘》妻夫木聰、《俺俺:33 個我》龜梨和也等主演的《明日的朝陽─決戰東西軍》;跟著《紙之月》大島優子在生活的迷惘中重新追尋自我的《浪漫號列車》;描繪《第二個二十歲》李相侖和 《看見味道的少女》尹珍序之間奇妙緣份並遠赴美國實景拍攝的《愛在聖塔芭芭拉》;媲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由《愛上變身情人》韓孝周、《太陽的 後裔》晉久帶觀眾回味七零年代民歌時期的《初戀三重奏》,和號稱「真人版」《腦筋急轉彎》,包括《再見溪谷》真木陽子、《吶喊正義》西島秀俊與《戀愛中毒 大作戰》古川雄輝等夢幻卡司的《戀愛腦內高峰會》等七部影迷高度期待的作品。不論是生猛刺激的商業動作片,或是知性、音樂、愛情為主的浪漫題材,結合政經 時事和日常生活,要帶影迷們參與一場奇幻狂想的心靈旅程。

▲《按讚情人》劇照
 
今年的日韓巨星映畫祭重量級卡司雲集,剛創下南韓影史 19 禁電影票房冠軍、突破《朋友》票房蟬聯 15 年紀錄的《萬惡新世界》,除了有近年在好萊塢動作片中經常能看到的國際巨星李炳憲擔綱要角之外,更和《馬拉松小子》百想藝術大賞影帝 曺承佑、南韓大鐘青龍雙料影帝 白潤植同台演出,李炳憲更因本片獲得今年的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暗潮洶湧、明爭暗鬥,要帶給觀眾最過癮的視覺震撼!


 

▲《萬惡新世界》劇照

《按讚情人》囊括韓國雙生代實力派偶像,包含演出《逆倫王朝》而聲名大噪並客串《太陽的後裔》劉亞仁,要與《請回答 1988》的 李美妍共譜逗趣搞笑的姐弟戀;經典韓劇《冬季戀歌》女主角崔智友和《愛上變身情人》的 金柱赫飾演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漸漸產生戀情的好朋友;近年來備受矚目演出演出《繼承者們》姜河那和演出《情慾誘惑》李絮則在片中一見鍾情。兩位年輕演員更特 別錄製了獨家問候花絮,要跟台灣的影迷打招呼、按個讚!


 

▲《按讚情人》劇照

宛如韓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改編韓國著名民歌組合 Twin Folio 成名傳奇的《初戀三重奏》,除了有南韓青龍獎影后 韓孝周的氣質加持之外,飾演《太陽的後裔》徐大英上士的 晉久和新生代人氣演員 鄭宇及 姜河那,要重現韓國七零年代校園民歌時期的青春與美好!曹聖奎導演網羅潛力男星 李相侖與 尹珍序,遠赴美國 Santa Barbara 實景拍攝的愛情電影《愛在聖塔芭芭拉》,要帶觀眾品嚐一段音樂與酒香交織的非典型戀情!
 

▲《愛在聖塔芭芭拉》劇照

除了韓片眾星雲集之外,日片卡司也是不容小覷。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 石井裕也新作《明日的朝陽─決戰東西軍》除了有日本影帝 妻夫木聰與藍絲帶男配角的 池松壯亮再度合作之外,《篤姬》影后 宮崎葵與傑尼斯偶像 龜梨和也都跨刀出演,不但在日本上映成為首週冠軍,總票房更突破 13 億日幣,感動媲美《KANO》,創下日本運動類型電影票房新巔峰!

 ▲《明日的朝陽─決戰東西軍》劇照

《浪漫號列車》是人氣女星 大島優子自 AKB48 畢業後首度擔任女主角的作品,導演 棚田由紀又一擅長的感人力作,獲得報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與最佳男配角雙料提名,導演還親自錄製獨家問候要給台灣觀眾溫暖的小驚喜!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 水城雪可奈《戀愛中毒大作戰》原著的《戀愛腦內高峰會》集結一票實力派偶像:《我的意外爸爸》真木陽子、《MOZU 吶喊正義》西島秀俊、《要聽神明的話》神木隆之介、《HERO 電影版 2》吉田羊、《寧靜咖啡館之歌》櫻田日和,及《惡作劇之吻》古川雄輝等演員,一同加入這場尺度全開的「腦內會議」!猶如「真人版」《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的爆笑奇想之作,於高雄電影節在台首映時造成觀眾的轟動討論與熱烈迴響!

▲《戀愛腦內高峰會》劇照


 
《日韓巨星映畫祭—狂想生活》預計 2016 年 05 月 27 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