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https://www.facebook.com/hkmovie6/videos/1373487119334230/

韓國電影《‪#‎放閃男女‬》現已上映!

故事大綱
電視台女編劇趙景雅(李美妍 飾)重出江湖,卻遭偶像巨星盧振宇(劉亞仁飾)處處針對;被未婚妻甩掉的暖男成燦(金柱赫 飾)陰差陽錯,與投資失利的美魔女周蘭(崔智友 飾)同居;擅寫情歌的音樂人秀浩(姜河那 飾)情竇初開,對情場老手娜妍(李絮 飾)一見傾心;三對閃爆面書的俊男美女,一於跳出虛擬天地,投進真實愛海!
集結李美妍、劉亞仁、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及李絮等超強明星陣容的韓國浪漫愛情喜劇《放閃男女》(Like for Likes)即將上映。

‪#‎LikeForLikes‬
 

——————————————

‪#‎HongKongMovie‬ ‪#‎香港電影‬
‪#‎MOVIE6‬ ‪#‎識電影‬

〖睇電影資料加影評〗
www.hkmovie6.com
〖睇YouTube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user/hkmovie6
〖睇Instagram靚相〗
https://instagram.com/hkmovie6 (id: hkmovie6)
〖緊貼MOVIE6最新消息〗
telegram.me/hkmovi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