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7021 

CHEERS POP

3002-7022

《放閃男女》是由三對都市男女的愛情所串連而成的故事,每一對情侶都有著不同的特色。看似每一組戀人和另一對戀人沒有太大相連,其實六個人之間又牽引著微妙的關係,這有點像大家玩開的Facebook一樣,朋友的朋友原來是你的朋友的朋友,導演就把社交網絡這種現象透過電影六位主角的故事呈現出來,再加入都市人離不開以智能手機作互動的訊息,把現實的南韓青年人的談情實況毫無保留地紀錄下來。

故事簡介:電視台女編劇趙景雅(李美妍 飾)重出江湖,卻被偶像巨星盧振宇(劉亞仁 飾)處處針對;被未婚妻甩掉的深情男成燦(金柱赫 飾)陰差陽錯,與投資失利的美魔女周蘭(崔智友 飾)同居;擅寫情歌的音樂人秀浩(姜河那 飾)情竇初開,對情場老手娜妍(李絮 飾)一見傾心;三對閃爆面書的俊男美女,一於借助虛擬天地,投進真實愛海!

放閃男女

導演:朴賢振

主演:劉亞仁、李美妍、金柱赫、崔智友、姜河那、李絮

上映日期:5月26日

發行:得利影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