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8日 HK 蘋果日報

韓國tvN人氣節目《一日三餐》早前宣佈開拍新一季,節目自播出以來都大受歡迎,唔少女星崔智友、朴信惠等都願意下田做苦工。

而新一輯《一日三餐》已鐵定下月1號播出,新一輯節目將加入新血、韓劇《學校2015》男星南柱赫,南柱赫將會夥拍車勝元和孫浩俊一齊去旅行,今日相關人士話:「新一季第一期將冇嘉賓出演,3位成員將會一齊去旅行,節目將從第2期開始邀請嘉賓出演。」

車大叔

南柱赫


 

 

南柱赫加盟《一日三餐》 搭檔車勝元、孫浩俊

https://s2.yimg.com/lo/api/res/1.2/m5LNzm1f3aBZvSQVFDSsfA--/YXBwaWQ9eXR3ZnBhZ2U7dz00NjA7c209MQ--/http://media.zenfs.com/zh-Hant-HK/homerun/koreastardaily.com/a8860d3a891d4b2bf13d82567f32ac5b

韓星網 2016.06.08

今日(6月8日),據多位電視台人士透露,演員南柱赫已成為tvN節目《一日三餐》的新成員,即將與車勝元、孫浩俊一起進行錄製。

錄製最早將於下周進行,地點還未公開。

南柱赫是一名模特出身的演員,通過出演KBS 2TV電視劇《Who Are You》和tvN電視劇《乳酪陷阱》獲得不少人氣,在JTBC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裡展現出不加修飾的真實面貌,綜藝感頗受認可。

新一季的《一日三餐》將接檔《新西遊記2》,7月開播。

崔荷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