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旅展)首爾自由行4日-東大門麗綺飯店或天空之晨


大都會旅遊

※今日建議自由行程※

【愛寶樂園夢幻世界】位於京畿道龍仁市,占地面積450多萬坪,是一個結合休閒、娛樂、教育與文化的渡假勝地。
五種主題公園:環球市集、美洲探險、魔術天地、歐洲探險、動物造型園。不同季節展開各種慶典及活動。
全球最高坡度,韓國首建的木製雲霄飛車"T EXPRESS"。擁有77度陡坡上滑下的刺激體驗。


冬 季銀色雪樂園:每到冬季便向廣大的遊客們開放可讓大人、小孩都能盡情歡樂的Alpine Village雪之城。可說是瑞士格林德爾瓦爾德村的翻版。愛寶樂園的” Snow Buster”雪橇場,有多條不同的路線,名稱也從雪字上取下”Snow”,而”Buster”則有盡情遊玩之意,合在一起即是具有”雪之樂園”的 Snow Buster空間。“Snow Buster”依不同年齡層的遊客,設計了坡度不一的雪橇坡道,包括有國內最長的Eiger路線,可供孩童乘坐,坡度較緩的兒童雪道,和可一起乘坐的 Tube坡道,絕對可滿足遊客不同的需要。

【63 CITY之旅】位在汝矣島旁俯瞰漢江的63大廈,一直以來都是首爾的著名地標。從外觀上來看,63大廈不過是一超高樓大廈,但大廈內卻有著為了訪客們所準備的各種各樣充滿魅力的文化娛樂等設施。

【天空藝術城】搭 著透明玻璃窗的景觀電梯,俯瞰漢江美景,到達60層樓高的天空藝術城,於2008年化身成為‘世界最高的美術館’。一直受到大家歡迎的展望台在天空藝術城 完成後,仍不減其多年來的魅力。整層樓右邊是可望盡首爾及漢江全景的展望台,左邊則是一年四季不定期、不同主題的美術展覽,讓您同時獲得視覺雙享受。

【蠟像博物館】WAX 蠟像博物館,讓您有機會與歷史名人、世界著名音樂家(蕭邦、巴哈、貝多芬等)、知名畫家(薩爾瓦多達利、畢卡索、梵谷等)、運動明星等一起合影。由日本知 名藝術家製作與實際大小1.5倍比例的70多件蠟像作品,各各栩栩如生,耗費三年時間做出的大作品‘最後的晚餐’更是跨越國際界線,廣受好評。另外還有好 萊塢大明星與韓流明星(李秉憲、崔智友、李英愛、裴勇俊)等著您,各種各樣不同主題,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驚喜,快來體驗不一樣的蠟像博物館吧。

【海底世界】於 1985年63大廈開館時開幕的韓國第一間水族館,可觀覽到400餘種、2萬餘隻的神奇海洋生物,這裡以海狗、海豹展開的趣味表演著名。個子小小,不管走 路或游泳都非常可愛的企鵝更是受到大人、小朋友的歡迎,訓練師餵食企鵝的‘feeding show’亦趣味十足,還可以看到電鰻以實際發射出來的電力使燈泡發亮,腳下還可以看到海洋生物游泳的模樣,內部所有空間都讓旅客如臨海底探險般生動。所 有的表演皆在預定的時間演出,若有想看的海洋生物表演秀,別忘了事先確認表演時間喔!

 

http://www.ddv.com.tw/eweb/GO/V_GO_Detail.asp?MGRUP_CD=SEL04ZEFREE&GRUP_CD=SEL04161015A&SUB_CD=GO&TVL_DAREA=0001&TVL_SAREA=0001&TVL_AREA=0001-0001&SEL_TKT_BDL=2016/06/12&SEL_TKT_EDL=2017/05/28&iPage=13&AllowJoin=1&AllowWait=1&iOrdBy=%E5%87%BA%E7%99%BC%E6%97%A5%E6%9C%9F&GODC2_F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