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作者:admin 來源:嘟嘟韓劇網 2016-06-19

提示:點擊↑上方嘟嘟韓劇閘道注我! 提起tvN韓劇的話,你腦海裡面首先想到的是哪部? 《Signal》? 《請回答1994》? 《請回答1988》? 亦或是正在熱播的《又 吳海英》呢,今天和嘟嘟


提起tvN韓劇的話,你腦海裡面首先想到的是哪部? 《Signal》? 《請回答1994》? 《請回答1988》? 亦或是正在熱播的《又 吳海英》呢,今天和嘟嘟君來看盤點下tvN歷屆電視劇高收視率的電視劇吧。

第十名:《急診男女》

 

《急診男女》第21集【5.083%】
年 份:2014年
主 演:崔振赫,宋智孝,李必模,崔汝真,clara,尹仲勳
搞笑,浪漫,有愛,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在經歷了結婚、離婚後,以實習醫生于急診室再次相遇結緣的浪漫喜劇。

那句話咋說的? 這就是命,兩人一定要在一起的命。

 

第九名:《請回答1997》

2


《請回答1997》第16集【5.109%】
年 份:2012年
主 演:鄭恩地,徐仁國,申素毓,殷志源,李浩沅
《請回答1997》的成功其實可以歸結于一點,那就是共鳴;通過2012年30多歲的主人公們聚在一起陷入1997年回憶故事而展開,而劇中的很多場景和道具在細節上都做得十分用心:跳舞毯、電子寵物、CALL機、DOS系統電腦、卡帶錄影,這些事物都能讓80後非常有代入感。

當然,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喜歡徐仁國的話,也不妨看下該劇。

 

第八名:《乳酪陷阱》

03

《乳酪陷阱》第9集【7.102%】
年 份:2016年
主 演:朴海鎮,金高銀,徐康俊,李聖經,南柱赫
該劇憑藉有趣的劇情、快速的節奏和以朴海鎮、金高銀為首的演員們精彩的表演,牢牢掌握了觀眾們的注意力,在開播以來,廣受好評,劇中洪雪與劉正學長的甜蜜互動吸引多數觀眾。

不過遺憾的是結局,怪編劇咯。

 

第七名:《第二次二十歲》

04

《第二次二十歲》第16集【7.233%】
年 份:2015年
主 演:崔智友,李尚允,崔元英,金瑉載,孫娜恩
該劇的故事概念上是對38歲媽媽重回校園,重拾對自己、對生活的信心的劇集,但在劇中設置了車玄錫飾演的高中時期初戀一角色,兩人的再度「師生重逢」,各種有趣、感人的故事也成為該劇的一大看點;

內容方面,該劇向人展示了積極的正能量,告訴人們愛不分時間,有時候愛自己才是人生最需要去記得的。

第六名:《Oh我的鬼神大人》

05

《Oh我的鬼神大人》第16集【7.337%】
年 份:2015年
主 演:朴寶英,曹政奭,金瑟祺,林周煥
該劇不但在收視上取得首勝,觀眾也同樣好評如潮,尤其是朴寶英,不但賣萌可愛,而且在被金瑟琪飾演的女鬼附體後,表演上的性格切換簡直是「無縫銜接」,兩人仿佛一人在表演。

 

第五名:《未生》

06

《未生》第20集【8.240%】
年 份:2014年
主 演:任時完,姜素拉,姜河那,李聖旻
tvN的《未生》不浮誇,不刻意營造戲劇性的情節,沒有誇張的勾心鬥角,極度寫實地貼近職場生活。

 

第四名:《又是吳海英》

07


《又是吳海英》 第12集【9.353%】 ——熱播中
年 份:2016年
主 演:文晸赫(Eric),徐賢真,全慧彬
正在熱播中,以2.1%的收視率開播,隨後收視率一路升高,4%、6%、8%,本周收視率更是超過9%,成為了tvN歷屆電視劇收視率排名超過《未生》(8.4%),位列第四的電視劇。

 

第三名:《請回答1994》

08

《請回答1994》第20集【10.431%】
年 份:2013年
主 演:高雅拉,鄭宇,柳演錫,車善玗,金成鈞,孫浩俊
《請回答1994》故事背景發生在韓國風靡徐太志和孩子們、電視劇《最後的勝負》,以及韓國八道學子奔赴首爾上學的時間段內,圍繞該系列的初衷:懷舊、校園、熱血、青春等元素,在《請回答1994》中並沒有減少。

 

第二名:《Signal》

09


《Signal》第16集【12.544%】
年 份:2016年
主 演: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
該劇是一部一旦開追就停不下來的超刺激懸疑劇,從開播起就以「高收視、好口碑、零差評」成為了韓劇迷們爭相推薦的劇集,甚至被很多觀眾認為是自己「人生的電視劇」,三位主演通過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我們這些粉粉們。

因為大家都說好看!

 

第一名:《請回答1988》

10

《請回答1988》第20集【18.803%】
年 份:2016年
主 演:李惠利,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
《請回答1988》主打親情和家庭,對於大量韓劇觀眾甚至在1988年還沒有出生的前提下,這部劇毫無障礙的再度成為全民追捧的物件,原因就是無論何時何地,人們對於親情的共鳴是不會改變的,讓觀眾可以感受到家人與鄰居之間的溫情,是一部能夠引起共鳴的喜劇!

惠利憑藉該劇完全成為了新晉的人氣女星、CF女王。


大人,如果是你,會選擇哪部作為你的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