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d58ba03746eb3fb25bf0e6ec6057a73  


2016-06-23 來源:STAR星貝網

2、崔智友

崔智友進入大家的視線源于那部和裴勇俊合作的《冬季戀歌》,加上後來和權相宇的《天國的階梯》紅透各地,人氣也是扶搖直上,如今早已是韓劇的一線女星。 崔智友的皮膚也是白皙細膩的典型代表,對於美白她的保養經也是不少呢。

美白羊皮卷:

1、摯愛珍珠粉美白


摯愛珍珠粉美白

在崔智友的美白手冊裡,排名第一的就是珍珠粉了。 她最愛的就是用自製的珍珠粉面膜來敷臉,效果很是驚豔哦。

方法:將適量的珍珠粉調入少量牛奶及蜂蜜混合液中,均勻敷在洗淨後的臉上,然後輕輕按摩, 20 分鐘後洗淨。

珍珠粉美白功效解讀;

珍珠自古以來就是名貴藥材,《本草綱目》卷六四記載如下: 珍珠味咸,甘寒無毒。 鎮心點目。 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 珍珠含有鈣、鎂等多種微量元素,還有18種氨基酸、多種短肽等營養素,可讓皮膚清爽柔滑,白皙可人。

 

2、清酒也護膚


清酒也護膚

除了利用珍珠粉來美容之外,崔智友也喜歡用清酒來保養肌膚。 清酒不僅可以説明肌膚實現水潤和白皙,更能去除讓你煩惱的痘痘問題哦。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