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s.orientalsunday.hk/wp-content/uploads/2016/06/142.jpg

 

 

《第二個二十歲》(更新至第14集)

on June 24, 2016 at 19:35

 

無綫韓劇台(無綫網絡電視8台/now808台)    逢星期六4:00/9:00pm/1:45am

第13集(7月2日星期六):

賢碩(李相侖飾)得知露蘿(崔智友飾)決定和宇哲(崔元英飾)離婚的消息,決定幫助露蘿開始新的人生;宇哲想收回離婚的決定被露蘿拒絕,他和怡真提分手又買了禮物,沒想到卻被露蘿發現當年宇哲不讓她回去參加奶奶葬禮的原因。

 

 

第14集(7月2日星期六):

宇哲終於同意和露蘿離婚,宇哲搬出家中但決心要追回露蘿,怡真知道後生氣不已決定報復宇哲,宇哲受威脅,被迫賣掉答應要給露蘿的店舖救急。賢碩照顧發燒的露蘿,意外發現她對自己的心意後,決定主動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