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資料圖)

時間:2016-06-28 看點網訊

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崔智友有望通過MBC電視臺最新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回歸電視螢幕,如果確定出演將會在劇中飾演一名精英女律師。

據悉,崔智友在近日接到了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的出演邀請,並且正在就是否出演進行討論。 崔志有本人也已經和製作方進行了會面,如若崔智友確定出演則將會在劇中一名優秀的律師代表的角色。 而崔智友也將通過該劇回歸電視螢屏。

《拖旅行箱的女人》是一部女主番的電視劇,目前確定為MBC電視臺9月份的月火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原本青雲直上事業一路順風的事務長因為違反了律師法被 判刑在此經歷中得到歷練的女主人公後來重拾夢想再成功成為一名優秀的律師的故事,由CJ E&M公司製作,《golden time》已經《韓國小姐》的導演進行指導,電視劇《皇室家族》《岬童夷 》編劇執筆的一部作品,將接檔目前正在熱播的《Monster》在9月份播出。

崔智友有望出演該劇的消息公開之後,很多網友們表示十分期待。 去年崔智友搭檔李尚允為觀眾們帶來了一部十分精彩的《第二次二十歲》,崔智友在劇中首次嘗試了媽媽的角色,從少女變成中年婦女的命運悲慘的灰姑娘,為了能夠 找回逝去的青春,崔智友飾演的女主角開始了新的人生,參加大學考試並且成為了一個38歲高齡的大學生,雖然已經40歲了,但是崔智友飾演起學生來毫無壓 力,完美的呈現了20歲青年應該有的校園生活, 帶領著觀眾們一起重返20歲。 該劇憑藉這演員們的精彩表現,以及崔智友與李尚允兩人之間的校園羅曼史吸引了大部分觀眾的喜愛,收視率也十分喜人。

在結束《第二次二十歲》的拍攝工作之後,崔智友又為大家帶來了一部愛情喜劇電影《請點贊》這是一部講述現代年輕人通過SNS分享日常生活並相互點贊而陷入 浪漫愛情的故事,分為三個部分,崔智友是其中一個部分的女主角,雖然這部電影並沒有帶來很大的影響,不過崔智友的表現還是很讓人滿意的,據悉,崔智友本身 不會跳舞,但是影片中有一場在KTV跳舞的戲, 為了能夠表現得更好,崔智友把自己會跳的全都跳了一遍,選了最好的,這樣認真的態度讓人稱讚。

在經歷了1年多的空檔期之後,41歲的崔智友有望在9月份攜最新作品回歸電視螢幕,讓喜愛崔智友的觀眾們十分興奮,期待著崔智友帶來更加精彩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