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NEWS 2016/06/28)
 
bnt新聞訊 據28日某媒體報道,演員崔智友將出演MBC電視臺新月火劇(周一、二)「拉著拉桿箱的女人」(暫譯)。對此,崔智友經紀公司YG娛樂表示確實收到了出演提案,但並未決定是否確定出演,尚處討論階段。
 
電視劇「拉著拉桿箱的女人」講述,一位優秀事務長因違規律師法被判處徒刑並經歷各種苦難,但最終努力奮鬥成為卓越律師的勵誌故事。崔智友收到提案,或將在劇中扮演法律事務所代表,該人物是一個具有出色的案件調查能力、拉著裝滿審判文件的拉桿箱到處奔波為勝訴不顧一切的角色。
 
「拉著拉桿箱的女人」由執筆「豪門之路」、「岬童夷」等作品的權音美作家擔任編劇,由指導過「韓國小姐」等作品的權錫璋擔任導演,預計將接檔「Monster」於9月份播出。 申林雪/文 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