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女星全度妍高賢貞等亮相tvN 驗證tvN出挑實力

 

韓聯社首爾6月30日電

 

全度妍(43歲)、金惠秀(46歲)、高賢貞(45歲)、崔智友(41歲)這些影視圈的「大姐大」們在過去的1年時間裡相繼亮相有線電視臺tvN,成為廣電行業版圖正在悄然發生變化的最典型旁證,見證了韓國三大有線電視臺壟斷局面消失,確認了tvN日益提升的地位和影響力。

其中,「戛納女王」全度妍在過去的11年間,除了大銀幕之外,未在螢屏中和觀眾見面,但此次她選擇了通過有線電視臺回歸螢屏。 全度妍2005年曾出演韓劇《布拉格戀人》,之後一直只在影壇活躍。 2007年她憑藉主演《密陽》榮獲戛納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在世界影壇成為最令人矚目的韓國女星。

全度妍(韩联社)


全度妍(韓聯社)

影后全度妍此次將攜tvN新劇《Good wife》回歸,該電視劇翻拍自美劇《傲骨賢妻》,講述婚後辭去工作專注家庭的惠卿(全度妍飾),在檢察官丈夫捲入政治醜聞後,時隔15年以律師身份回歸法庭,尋找自身價值的故事。 製作組方面坦言,原本以為全度妍會拒絕拍攝,但沒想到她願意接拍此劇,真是倍感意外,即使已經開拍,也感覺像做夢一般。

高賢貞出演的tvN電視劇《我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正在熱播,她在劇中並非主角。 講述老一輩人生故事的該劇由多名演技派老將主演,高賢貞在劇中飾演的「阿烷」是主角們的「助手」,她在劇中可以說是一名旁觀者,負責旁白。 但高賢貞非常樂意接拍此劇,這是因為它出自作家盧熙京之手。 高賢貞說,能出演盧熙京作家的作品感到非常榮幸,有時甚至想像是否還會有這樣的機會。

高贤贞(韩联社)


高賢貞(韓聯社)

日前在中國也是人氣滿檔的韓劇《信號》是tvN今年年初推出的作品。 主演金惠秀原本沒有出演電視劇的計畫,但是在拿到該劇劇本後,欣然決定加盟。 金惠秀在劇中飾演一名刑警。 她說,《信號》擁有的速度感令人驚訝,tvN與其他電視臺相比包容了更多大眾渴求的現實際引數素。

金惠秀(韩联社)


金惠秀(韓聯社)

崔智友去年出演了tvN的《第二次二十歲》,她在劇中飾演一名和自己的大學生兒子同時入大學學習的媽媽。 崔智友在接拍電視劇之前,已和tvN結下了緣分,她出演過tvN的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和《三時三餐》,並獲得了良好反響。

崔智友(韩联社)

崔智友(韓聯社)

如今在影視圈,有線電視和無線電視之間的地位差距已日益縮小,而其中明星們對tvN更是情有獨鍾。 甚至有人戲稱,tvN已不再是有線電視臺,而是和三大無線電視台並駕齊驅,成為韓國第四大電視臺。 運營tvN的CJ E&M方面表示,tvN嘗試以往電視劇中未有的各種挑戰吸引了眾多演員。 多部作品中女演員們成為主角,拉動劇情發展,或是強調主動積極的女性性格,吸引了影視圈「大姐大」們的眼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