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李正孝

韓星網 2016.06.29


今日(6月29日),tvN最新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Good Wife》在首爾市永登浦區Time Square Amoris Hall五樓舉辦了製作發佈會,演員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金瑞亨、李源根、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及導演李正孝出席。

tvN金土劇之前就曾為女演員們回歸小螢幕提供了絕佳的機會。 去年,朴寶英在《哦,我的鬼神大人》裡第一次擔任主演,風靡一整年;崔智友也因《第二次二十歲》而備受好評。 《Good Wife》是韓國第一次翻拍同名美劇,全度妍飾演女主角金慧京,因丈夫李泰俊(劉智泰 飾)被捕而重返職場謀生計,婚後15年重新當上法律事務所的律師。

▲李正孝導演說:「製作組聚頭討論翻拍《Good Wife》時,大家都覺得整個韓國最適合演這個角色的就是全度妍了。 雖然不知道她會否同意出演,但還是先籌畫了劇本給她看。 作家看了全度妍出演的每一部作品,尋找適合的角色名字,最後敲定金慧京,也就是再次使用了電影《無賴漢》裡女主角的名字。 聽說全度妍同意出演時真的很吃驚。 其實一開始是預想要被拒絕一次的,有點難以置信。 (全度妍)說劇本非常有趣、想要出演,到了片場一起拍攝時還感覺做夢一樣。 ”

▲全度妍說:「我看劇本時比較被感情的一面所吸引,這是第一次沒有跟著人物的感情走,而是跟著劇情走。 很有魅力,故事一下就抓住了我,於是就選擇它了。 後來得知主角名叫金慧京,問了之後才知道,是原以為全度妍肯定不會出演才用了這個名字的。 」全度妍說,希望通過這部劇拉近和觀眾的距離。同時表示:「我知道維持平衡有多難。金慧京這個角色也是感性、本能的一面多過理性的一面。 我也是這樣。 演金慧京難說會很有趣、很相似,但我在尋找相似點。 ”

 

▼劉智泰 身為第一人選的全度妍出演該劇,對其他演員的加盟也起到了積極的影響。 劉智泰說:「之前和優秀演員合作都對我的表演生涯產生了不少影響。 全度妍是我非常想見一見的最頂級的女演員,這次聽說她出演,我就決定要一起演。 ”

 

▲尹啟相也說:「和優秀演員合作能學到很多,也能借機思考未來的方向。 非常開心能和全度妍合作。 」

 

 

▲Nana就表示全度妍就是自己的表演老師:「我很緊張、有負擔感,但她對我很溫暖,連提建議都很照顧人。 因為經驗不足,在片場有時會不夠靈光,全度妍就會很細心地給我講解。 ”

 

▲全度妍表示:「比較和美劇有何不同會很有趣,差別化的戲份也會很有趣。 《Good Wife》對我而言是全新的挑戰。 不論類型還是角色、職業都是。 我會努力演好。 」

韓藝智/文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