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tv.hnr.cn/d/file/drama/2016-07-04/09c1ba18060f041247efe16c077e417a.jpg

又名:Tianguodejieti2016ban

導演:

主演:

地區:中國內地

年代:2016

類型:愛情

劇集:40集 未更新 敬請等待

發佈日期:2016-07-04 17:15:24  編輯:wfhzds 來源:映象劇情



《天國的階梯》原是韓國2003年12月3日開播的熱們愛情連續劇,該劇由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等人主演,編劇是朴惠京、金南喜,導演是李長秀,而中國版的《天國的階梯》已經由常升影視正式納入了拍攝進程,預計會在2016年年內正式開始籌備......

天國的階梯2016版劇情介紹

喪母之痛讓江言真變得沉默寡言,畫畫成為了她唯一寄託哀思的方式。 江言真青梅竹馬的玩伴李俊宇是珠寶集團董事長的獨子,他將江言真的畫作製作成名為「天國階梯」的項鍊,並告訴她會一直守護在她的身旁。 在情竇初開的年紀,兩個年輕人將未來許給了彼此,項鍊成了他們的定情信物。 江言真與李俊宇原本定好一同到國外留學,卻因為言真父親被冤枉入獄,言真無法出國,俊宇獨自到國外留學,從此兩人失去了聯繫。 李俊宇決定拿到畢業證書就回國守護在江言真的身邊,卻因為一場事故而與她離別。 言真的失蹤,警方告知或已遇害,俊宇痛苦萬分,始終不相信江言真離開人世的消息。 直到三年後他再次遇見與言真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而這位女孩卻認為俊宇只是陌生人。 俊宇心系言真,默默守護這個像言真的女孩,並與其相愛。 在經歷過諸多障礙後,俊宇一直對言真深情不移。 最終言真恢復記憶,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國的階梯2016版相關資訊

韓劇《天國的階梯》主要是以一對青梅竹馬的愛情為線索,講述他們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時仍然彼此深愛的故事,而中國版的《天國的階梯》會有在哪些地方突顯出再翻拍的新特色、新亮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