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uc.udn.com.tw/photo/2016/07/13/98/2369386.jpg&sl=W&fw=750&exp=3600 

圖/擷自冬季戀歌官方網站



2016-07-13  中央社 首爾13日專電

南韓演視業界相關人士表示,2002年由裴勇俊和崔智友主演的韓劇「冬季戀歌」,目前正在計劃籌拍第2部,已受到中國大陸和日本粉絲的關注。

南韓「體育朝鮮」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表示,雖然去年初也有過製作「冬季戀歌」第2部的消息,不過最後並沒有具體實現。

報導說,最近製作公司PAN娛樂決定籌拍,並且已經開始進行。「冬季戀歌」第2部將採用「先拍完後播放」的方式,演員陣容確定後就會開拍。預計在下半年完成拍攝,明年正式播出。

當年「冬日戀歌」由尹錫湖導演執導,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及朴率美等主演。此劇播出後,以高收視風靡亞洲,不但奠定了韓劇在亞洲的鼎盛,還將裴勇俊、崔智友兩人推上亞洲巨星的地位。

此外,電視劇的拍攝地─江原道春川南怡島也成為了聞名海內外的旅遊景點,帶動了數百億韓元的經濟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