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穿著俐落褲裝,在首爾出席Dior活動。(圖/CFP,以下同)

 

ET FASHION 07/15/2016

 

▲潤娥以粉嫩洋裝搭配黑帽與黑鞋,是可愛少女。

▲金惠秀穿紅色洋裝、披上外套,氣勢十足。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Dior昨天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舉辦大秀,眾多大明星撐場,崔智友穿上褲裝,又帥又有女人味,勝過穿著大紅洋裝的金秀惠,也比穿著粉紅洋裝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有味道,崔智友造型踢贏前輩打贏後輩,勝出!

大姊級的金秀惠穿著紅色洋裝、披著黑色外套,笑容滿面地走進會場,氣勢十足,不過穿絲襪搭魚口鞋,就算有趾甲油還是老派,潤娥是恰恰相反的少女路線,淺粉紅洋裝內搭白色高領,黑帽與黑鞋呼應,加上灰色的Lady Dior包,整體相當溫柔。

崔智友穿黑色小圓點的褲裝,剪裁合身顯出俐落,長髮讓她散發女人味,還戴著正流行的頸圈,很有個性,在女星中相當搶眼。男星也各有特色,EXO團員 燦烈以西裝內搭彩色幾何圖案的襯衫,Sehun選擇的是夾克,與黑色窄管褲簡單搭配,神話隊長Eric穿成套西裝、打著窄版領結,腳上踩著靴子,正式有 型,哥不是蓋的。

 

▲EXO的燦烈和Sehun帥氣參加Dior活動。


▲Eric穿西裝搭配靴子亮相,正式又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