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的不老秘訣是它:韓國明星化妝品Re:NK

2016-07-18 蛋蛋贊


美麗的秘密是什麼?要怎樣才能夠打造只屬於自己猶如童妝般的素顏呢!當我們看到韓國熱播劇當中那些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以及無懈可擊的妝容時,對我們來說簡直是巨大的誘惑。 因此,韓國當地的明星們在化妝以及護膚方面會不會有怎樣的秘訣呢?這一直以來都是廣大中國愛美朋友們熱議一個問題。 下面就讓我們大家來一探究竟吧!

http://p1.pstatp.com/large/aa10003fb0edcc3c87b

想要保持年輕貌美的容顏,平時的生活規律,飲食習慣非常重要,此外,還需要時時刻刻的護膚保養。 不老女神崔智友表示,食醋潔面,是自己平常最基礎的保養方法,另外,還需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肌膚的化妝品。 崔智友透露自己所選擇的化妝品就是大家公認的韓國明星化妝品Re:NK,這也是韓國最暢銷、美白抗衰老最好的化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