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ownews.tw/upload_images_b/2016/07/20/001/%E6%9D%8E%E5%87%86.jpg

2016年 07月 20日 Wow!NEWS新聞

bnt新聞訊 韓國演員李準有望出演MBC電視臺新劇「拖旅行箱的女人」。
 
20日,李準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李準確實已經收到了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的出演提案,正在積極討論中”。李準有望在劇中飾演品性、外貌完美,並兼具說服力的“大腦性感男”——生活型律師馬錫宇,搭檔女主人公車金珠的飾演者崔智友與飾演媒體代表鹹福居的朱鎮模。
 
另外,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講述了事業上順風順水的律師事務長在違反律師法後被判刑,後來經過歷練重新找回夢想,成為了出色的律師的故事,將接檔「Monster」於9月播出。 吳婧怡/文 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